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Tag:CPBL

4月 07, 2006

[平手] 殘念?牛獅之戰大家都贏不到!
Tag:CPBL

吳佳榮這場比賽應該是今年職棒"目前"我所看過最精彩的一場,也是最靠北的一場!七點多回到家中轉到緯來體育台看到已經打到第六局,六局下半統一"瞬間"得到2分突破0:0的僵局,一直到八局上,愛力克退場換上"終結者"小寶 順利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失分危機,心想~幹!周大師預言果然正確,統一贏定了!沒想到,這場比賽的"精華"才從九局上半真正展開...

令獅迷坐立難安的的九局上半真是個煎熬,原以為贏定了,看來小寶並不是"凱撒",還沒有那麼"神穩",眼看著被"雞巴牛"2:2追平比數,還形成"滿壘+無人出局"的窘境,統一獅的救世主"曾揚志"出現了,好一個高飛犧牲打變雙殺打~解除統一獅的危機,老曾 呀~統一真是沒有白養你那麼多年啊~感溫!另一個重要功臣就是"郭岱琦"漂亮的接殺長傳本壘!快!狠!準!

九局上才剛結束輸球的危機,我心想,危機就是轉機~統一還是很有機會獲勝的!沒想到十局上又慘丟2分,我覺得統一應該是"輸定了"!結果...白痴牛又送給了統一"賀禮",把輸球終結者"余文彬"換上來送給統一獅二、三壘有跑者,又換上"操死牛"克提茲上來討打,被 黑馬 打了一發追平比分的二壘安打,超可惜的是後來的"陽森"、"楊松弦"沒有安打,留下了一個令雙方球迷都感到"遺憾"的結果...4:4平手!真是...Orz

這場比賽我想兩隊的球迷感覺都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一下贏、一下輸、一下被追平,最後還真的"平手"收場,難道這算是"皆大歡喜"?統一後半段守備就像是"中邪"一樣,似乎非常不順,擺明了就是要讓興農牛贏的嘛~可是沒想到,興農更白爛!還是太客氣?就是不想贏,好吧~那就打平吧~

其實興農跟兄弟都很愛塑造這一種"悲劇(鐵人)英雄"(尤其是投手),來拉攏球迷?提昇球迷的向心力?讓球迷覺得你們很拼?可笑!之前狂操"勇壯"(超耐操)、"陽建福"(被操掛到現在都有問題),現在換克提茲?他昨天才"完投"耶!完投!完投!完投耶!球評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呀?硬要推他出來投是怎樣?好啦~你們看,才投第一球就被追平了吧~休息室難道投手都死了嗎?拜託!你們還有"陽建福"不是嗎?真的很亂搞耶!現在人家兄弟象都已經在減少"悲劇英雄"的產生了,這樣子才是專業呀!只會說"藉口",百年不變~"人手不足"?笑死人了!別的球隊可以就是"興農牛"沒辦法?說真的!我沒辦法"欣賞"興農牛,尤其是他們球團的"態度"!該檢討!而且勇壯好端端地卻被踢走?我個人覺得可能跟"職棒簽賭"有關係!

說難聽一點~興農牛的球迷數量會強大?也是拜"味全龍"解散所賜,張泰山、葉君璋、陽介仁,老中輕三人加入興農牛所帶來的效應,至少就我所認識的牛迷中,90%之前都是龍迷~會支持興農牛,也大多是因為"張泰山"!所以,並不是基礎球迷,沒啥了不起的~總之,興農牛的球團請多用點心吧~麻煩專業一點好嗎?多投資一點不會死的!

另外,暴力熊又他媽的贏了,依我看"信心"很重要,多了一個 阿峰仔,連投手都變得十分"神勇"起來了,前兩年戰績爛大部分是因為"心魔"吧!真是莫名其妙~
相關新聞:
  1. 吳佳榮關鍵安打 助獅逼和牛隊
  2. 小頭猛打賞 率熊取得二連勝

相關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