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3月 14, 2007

[服務] 又見免費音樂分享平台BooMp3~
Tag:Blog、Service、影音

BooMp3 是一個跟 iJigg 很類似的服務,相關文章可參閱:[服務] 免費MP3上傳分享平台iJigg~,不過我覺得 BooMp3iJigg 相比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免註冊(方便)、支援WMA檔",免註冊這一點倒是有好有壞啦~不過目前 BooMp3 似乎還是 Beta,所以之後可能會改成"強制註冊"來管理也不一定…之前使用 iJigg 時僅支援MP3檔,不知道現在是否有提供支援?好了,廢話不多說!以下直接提供幾張圖片順便做些簡單介紹:

直接連到 BooMp3 首頁,在下圖左邊"紅色框"處:點選 [瀏覽]-->[Upload],即可上傳你電腦中的音樂檔(MP3、WMA),如何?超簡單~夠傻瓜吧!

上傳完成後會出現以下畫面輸入一些有""的必填欄位,以及 [I guarantee] 打勾,代表…我保證、願意(同意)遵守遊戲規則~

噹噹~完成了!接下來就是複製"紅色框"中(任選其一)語法連結就可以貼在任意處了,其中 [Embed] 代表播放器、[Link] 代表…"顧名思義"~

以下就是俺上傳WMA檔"周杰毛-貨輪甲"的播放器範例:



真是小而巧、精簡到不行的迷你播放器呀~我覺得還不賴呢!至少整個音樂分享的操作過程實在是"非常"傻瓜!對於懶得註冊臨時要分享檔案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延伸閱讀:
Technorati Tags: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