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5月 24, 2006

[NBA] 神準!周大師再次預言成功!
Tag:NBA

YES~俺再次如期預料季後賽結果成真,看來我真該好好去"簽賭一下"才是,其中最令我"吃驚"的是騎士隊果真將活塞隊逼到"如此困厄的絕境",相信活塞一定被嚇出一身冷汗,雖然騎士隊輸了,不過 LBJ 也讓人感受到"帝王般"的威力,明年的騎士隊可有得瞧了!小牛隊艱辛的在 OT 中以119:111擊敗馬刺,這是最令我"爽快"的一件事,太陽隊第七戰實在是贏得太輕鬆了...全隊恐怖的手感發燙飆進15記三分球、超高命中率、得分效率驚人...真是想不贏都難,太陽還真是支很會打"順手球"的球隊呀~

雖然小牛隊贏了,不過第七戰馬刺根本就是"超級享受"主場的判決優勢,Tim Duncan 在禁區根本就是"隨便頂"都會吹小牛隊的犯規,輕鬆站上罰球線,這實在是"太扯了"!第四節就已經把小牛隊的 Dampier、Van Horn 給搞到六犯畢業,第四節後段的馬刺氣勢如虹,看起來根本就是"贏定了"!但是居然贏不了?沒錯~我覺得 Tim Duncan 似乎已經"累爆了",在延長賽中根本就"沒力了",馬刺要不是有 Tim Duncan 繳出41分、15籃板、6助攻和3阻攻的超人成績,根本早就輸了,還打個什麼狗屁延長賽呀~總之,小牛真的贏得很"辛苦"!馬刺輸得很"可笑"!

太陽隊真的太會打"順手球"了,跟快艇隊的第七戰從第一節開始就一路領先到結束,真是"不刺激",跟小牛的西區冠軍戰還會發揮"快打旋風"的本事嗎?小牛的防守能力比快艇好多了,我相信太陽隊跟小牛隊的對戰組合會"非常精彩"!另外,熱火隊一路打來算是贏得比較輕鬆,目前以逸待勞等待與活塞的東區冠軍戰,相信也會很精彩,我覺得熱火想贏活塞,除了 O'Neal、Wade 至少要發揮正常以外,板凳的表現會決定勝負,Walker、Payton 的表現會格外重要,不過以我個人的預測來看,今年的總冠軍賽應該會是:活塞、小牛對決,是否會如我預料呢?等著看吧~
相關新聞:
  1. 三分砲轟「艇」 太陽晉級!
  2. 小牛力戰拔「刺」 挺進西區冠軍戰!
  3. 活塞金鐘罩 攔截騎士晉級路
Technorati Tags: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