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4月 17, 2006

[CPBL] 統一“難得”本週二連勝!
Tag:CPBL

林鴻遠愛力克有這麼"神"?12三振、1四死球、只被打1支安打!完封勝!統一 5:0 完封兄弟!兄弟象有這麼"嫩"?我看是"放水"吧?哈哈!如果愛力克能一直這樣保持"神"下去,統一獅今年就有機會打總冠軍了!其實本週最令我意外的是 嘟嘟 被統一該死的白痴守備"搞掉"一勝,那一場真的輸得很"殘念"...不過,最高興的還是林岳平 開胡!以及 山豬 大爆發!

林鴻遠最近有多"火熱"呢?從二軍回到一軍以來,至今已出賽6場,且場場有安打,共計18打數、10安打、打擊率:0.556,超恐怖!不過一樣,能不能保持下去才是"重點"!表現不穩定也是山豬這幾年來最大的"缺點",也或許是因為教練團給他的"上場機會"不夠多、不夠固定吧?總之,其實我一直都滿期待山豬的"打擊火力",一直都沒發揮,也覺得山豬還滿像"羅敏卿"的,外型?呵呵...如果連實力也像那就更好啦!

另外,牛鯨的"雙重賽"兩隊各贏一場,其中...第一場(興農 1:9 中信):克提茲慘敗?杜章偉也"開胡"了~第二場(興農 4:2 中信):陽建福二連勝,阿讓 打出本季個人第一支全壘打,余文彬"也"中繼成功?居然沒砸鍋?威霸最後還出來當"終結者"?真可憐...
相關新聞:
  1. 愛力克12次三振奪首勝 獅本週二連勝
  2. 牛鯨雙重戰 雙贏平分秋色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