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7月 12, 2006

[網摘] 最近的一些網摘資料…
Tag:Diary、網摘

[2006/06/26 - 2006/07/12] Links for HEMiDEMi

一些雜七雜八的資料,最近的網摘紀錄。

  • 07/12 15:07, 2006
    引述 :『一款絕對功能強大到足安全取代傳統“快速啟動”工具欄的小軟件。』
    用True Launch Bar 打造 Mac OS X 工具欄
    (標籤: 網摘 software)
  • 07/12 15:05, 2006
    (標籤: 網摘 theme)
  • 07/12 14:42, 2006
    引述 :『如果你希望每小時都可以自動更換桌布的話,那該如何設定呢?難道還要一張一張的慢慢挑選嗎?是否可以讓他在每小時、每分鐘甚至每秒鐘都自動更換不同張可愛桌布呢?可以!只要依照以下方法下載安裝一些元件,就可以輕鬆搞定囉!』
    (標籤: 網摘 wallpaper)
  • 07/10 01:16, 2006
    引述 :『Google Operating System 的下載方式是將一串Script加到我的最愛,然後透過開啟「我的最愛」來執行Script而達到擷取影片的功效。』
    簡簡單單的步驟就可以把愛看的影片抓下來,不用安裝任何軟體。
    (標籤: 網摘 video-downloader)
  • 07/08 00:33, 2006
    引述 :『大家都知道連續的英文或數字能是容器被撐大,不能根據容器的大小自動換行,下面是 CSS如何將他們換行的方法!』
    (標籤: 網摘 css)
  • 07/06 12:57, 2006
    有時候想在部落格做一些效果,但不想看一堆html小字碼爬的眼花撩亂時,網路上一些善心人士提供的產生器,貼~摳~貼~真是太方便啦!^__^
    (標籤: 網摘 design)
  • 07/05 05:09, 2006
    引述 :『以下軟體會給記憶體不足的電腦帶來效能低下,建議記憶體有512M以上的人再去使用
    如果只有256M的人請斟酌使用....』
    桌面美化教學、相關軟體下載。
    (標籤: 網摘 theme)
  • 07/05 05:01, 2006
    引述 :『唉唉唉唉,自從我拋棄IE改用火狐( Firefox),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現在我要好好跟大家誠實表白,希望大家用IE的原因。』
    結論:「總之,我用火狐,你們繼續用IE啦!」
    (標籤: 網摘 firefox)
  • 07/04 12:08, 2006
    引述 :『由於 Internet Explorer 在網路瀏覽器中有 70% 的佔有率,故這些間諜跟弱點攻擊的程式通常是為 IE 而設計的。世界上有許多可以跟 IE 匹敵的瀏覽器,不過 Mozilla Firefox (以前稱做 Firebird) 可是個完整又輕巧的好手。它內建了讓眾多商業視窗阻擋軟體相形失色的視窗阻擋機制,也含有分頁瀏覽功能,這兩項因素讓 Firefox 成為網路瀏覽器中的箇中翹楚。』
    (標籤: 網摘 firefox)
  • 07/01 15:45, 2006
    引述 :『平常使用顏色可以隨心所欲,但如果是要呈現給別人看的話,配色就是一門學問。』
    (標籤: 網摘 design)
  • 07/01 15:41, 2006
    引述 :『說真的,硬派網頁設計師要是沒有 Firefox 的話,幾乎可以說是活不下去了;這不祇是因為 Firefox 對網頁標準的支援程度比 IE 好上許多,更是因為 Firefox 上實在有太多太多好用的工具了。』
    (標籤: 網摘 firefox)

[套件] PopupSound使Firefox在瀏覽時有音效!
Tag:Firefox、Extension

通常在使用Firefox瀏覽時總是"靜悄悄",感覺就是怪怪的,不過利用 PopupSound 這個套件可以使Firefox增加一點音效,比較不會太"沉悶",對於我而言這幾乎是個必備套件之一。

PopupSound雖然僅只有增加點擊連結、彈出視窗通知、下載完成...三個音效而已,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夠了,除了內建的音效以外,亦可以自訂音效,算是個非常實用的"小套件"!

相關連結:
Technorati Tags: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