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6月 03, 2008

[EeePC] 個人拆機升級2GB DDR2 RAM小實錄!

話說這台 EeePC Surf 4G 藍色版也被我"摧殘"了半年多了,想當初也花了近10500大洋,如今還是決定再花約1200大洋買個"鳥牌"的 2GB DDR2 RAM 來給它升級一下啦!EeePC Surf 版果然是拆起來頗"棘手"啊~不過,多拆幾次就"滑順"多囉!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可上床,喔~咳!是三回可上手,以下開始是慘痛的拆機部份圖片紀錄:

EeePC拆機-1第一張,肚子被挖開的內臟一覽圖!

EeePC拆機-2第二張,被挖掉的肚子皮(鍵盤座)!

EeePC拆機-3第三張,無三小路用的保固貼貼,拜拜!

EeePC拆機-4第四張,拆下來的 RAM,規格為:DDR2 667 512MB!

My EeePC Desktop Screenshot第五張,My EeePC Desktop Screenshot,水喔!

整個拆機過程"嚴格來說"還算順利,卡榫的部份第一次拆會比較緊(處女緊?),第二、三次就會鬆多了,值得注意的地方是,喇叭麥克風的接口處那兒要輕點拔,一不小心就會裂開了說…EeePC Surf 版背後沒有可以直接打開自行換 RAM 的蓋子還滿"雞歪"的~不過,EeePC Surf 版的"小嫩B"們,只要您膽子大、敢衝、有豁出去的的態度就學我來拆機吧!相信您也會成功的喔~

延伸閱讀:
Technorati Tags: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