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1月 20, 2007

[日記] 意外的同學會來訪…
Tag:Diary

今天是二技的同學會,你們這些傢伙吃完好料的就來"騷擾"我了…雖然上次來訪時就曾告知今天會來,但是來的也太"晚"了一點吧!而且還把 顏老頭 給搬來~真有你們的!

來義班遊一群小鬼們也幾乎都退伍了,大家都要好好的替將來"拼一下"了!不過…還是身體重要,出門在外千萬要小心呀!(心有慼慼焉,雖你好好不撞人,但卻有人莫名其妙要撞你!如"俺"之例…)總之,今天謝謝您們了,大家加油!


Technorati Tags: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