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3月 31, 2006

[好站] 什麼叫做高手?
Tag:Blog

無意間發現這個Blog...
花點時間逛了一逛,發覺這個傢伙真的很屌,為什麼呢?

論技術面,可能不算超頂尖,但是他的"創意"、"構想"...等,都很特別!一般人想不到的方法他想到了,至少我想不到!會有天馬行空,想不完的Idea~水瓶子?該不會真的是水瓶座吧?

其實我所認識的水瓶座友人中,也有一些這類型的人物,他們說出來的話、提出來的意見很有"深度",會讓我反覆思考,才能了解其中之奧秘~也有些人會直接"放棄"思考,這可能就是頻率不搭的關係...

當然,事事沒有絕對,也是會有例外的水瓶...例如:很呆、很笨、很白爛的那一種。
推薦網站:

Blogger很鳥?但是還不賴!
Tag:Diary

沒有受過專業Blogger訓練的我,對於Blogger實在是無話可說...美式風格?或許吧~對於初登板獻給樂多-Yam Blog的我來說,相較之下,這裡真是超級陽春到一種"境界",也可以說是簡略的一塌糊塗,不過或許這樣也好。

對我而言,這裡:簡單、樸素、自然...反而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相關連結: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