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3月 14, 2008

[白爛] 看看誰的名字更厲害!
Tag:Life、遊戲

好久不見啦!各位親愛的鄉民們,原本想要來一篇"感性的告白"來表達這好一陣子的生活過程,做為這重返 TonyChou Walker 的開端,BUT…還是免了吧~

簡單交代一下這陣子消失的生活:原則上就是"少了"一個愛我的女人卻又"多了"一個愛我的女人,右腳的斷骨呈現"龜速"的恢復情形,至少還不用再開一次刀(險),家中多了一個姪女,讓我的經濟拮据不少(哀),老姐產後身材大變形,當女人真是口憐(爽),老媽錢被偷又摔斷手,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悶)…說完收工,大致上來說就是這樣吧!不論有好有壞,人生就是不斷的 Walker~新的一天又要開始,太陽出來了(樂)

咳咳…抱歉我不小心興奮而導致離題了,今天介紹的這款"白爛"小遊戲是經由我的白痴同事所介紹而來的,主題就是:看看誰的名字更厲害

話不多說,馬上對決開始!由 TonyChou VS. Walker 結果如下圖:

不出所料,TonyChou 還是厲害,激鬥後艱辛取得勝利!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玩一玩,至於"準確度"嘛…就自行判斷啦!是不是粉白爛啊,哈~誰白爛啊妳白爛誰白爛啊我白爛,原則上這也是一篇"白爛"文,重點是"Maybe"俺回來 TonyChou Walker 了啦~

相關連結:
Technorati Tags: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