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5月 01, 2006

[測驗] 您的職場煉獄“忍耐極限”指數?
Tag:Life、遊戲

這是一個有趣的測驗,經由測驗可以得知您的職場煉獄“忍耐極限”指數,並提供您一些適當的建議,我個人測驗的結果:煉獄指數只有15分?怎麼會那麼低?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不過經過這個測驗也可以分析出個人的一些"職場特質"(症狀描述?),這個部份我覺得還滿"神準"的,其中有提到我是"背黑鍋"、"有勞無功"、"重視人際關係"、"樂觀"...等的類型,測驗完後還可以將"詳細結果"寄到您的E-MAIL中,可以隨時警惕自己?呵...總之,有興趣可以去測驗一下吧!

相關連結: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