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4月 11, 2006

[分析] 您的姓名成份組成?
Tag:Life、遊戲

我的分析結果:


這是一個很白爛、靠杯、無厘頭的雞巴小程式,可以分析一下您的姓名中帶有些什麼"怪怪"的成份,我用了四種不同的名字得到了"天南地北"不同的答案...我的"中文本名"居然是"變態"、"淫蟲"?真是太準了!說中我心坎裡呀!啊!不...不是啦!沒禮貌!我的意思是孔子說過:食色性也。呸呸呸!不對啦!該死~不小心把心裡的秘密說出來了!總之,這太亂搞了,不要相信這種分析結果(汗|||),反正...有興趣的話就去玩玩吧!分析處
相關連結:
  1. 關於成份分析
  2. 分析你的組成成分
  3. "成份分析台灣改編版"作者網誌

[驚奇] Crawford、Nelson 又發威了!
Tag:NBA

Jamal Crawford這兩個難兄難弟,又發威了!均率領球隊贏球!
尼克 101:86 塞爾蒂克、魔術 93:84 熱火...

尼克拿下了"罕見"的三連勝,也讓塞爾蒂克隊晉級季後賽的希望為之夢碎...Crawford 也是連三場的勝利英雄人物,此役攻下全場最高31分外加11籃板、5助攻、3抄截,然而垃圾"Steve Francis"上場26分鐘只得到7分、0籃板、6助攻、0抄截...Stephon Marbury 最近受傷一直沒上場,會裝死多久我也沒興趣想知道,不過,我想他有沒有上場基本上對尼克應該也沒有什麼多大的影響力,不要害球隊"輸"就好了,因為他也是一個"垃圾"!

魔術在客場擊敗熱火,拿下4連勝,最近9場贏得8場,也讓熱火本季首次嚐到主場二連敗的滋味...Nelson 一人獨得26分,Dwight HowardHedo Turkoglu 也分別進帳16、14分,魔術繼擊敗活塞後,連續第二場扳倒東區前兩名球隊,不過...魔術要以老八身份晉級季後賽尚有"一線生機",還得跟 76人公牛 競爭。

Crawford、Nelson 這兩名球員到底還會"繼續火熱"多久呢? 值得觀察...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們"紅了",明年身價應該會"水漲船高"吧!尤其是 Jamal Crawford,真的是之前"悶"很久了喔?連續三場"超水準"演出,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呀!
相關新聞:
  1. 尼克4節發飆 塞爾蒂克夢近碎
  2. Nelson變魔術 熱火本季主場首吞二連敗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