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Tag:Life、遊戲

4月 11, 2006

[分析] 您的姓名成份組成?
Tag:Life、遊戲

我的分析結果:


這是一個很白爛、靠杯、無厘頭的雞巴小程式,可以分析一下您的姓名中帶有些什麼"怪怪"的成份,我用了四種不同的名字得到了"天南地北"不同的答案...我的"中文本名"居然是"變態"、"淫蟲"?真是太準了!說中我心坎裡呀!啊!不...不是啦!沒禮貌!我的意思是孔子說過:食色性也。呸呸呸!不對啦!該死~不小心把心裡的秘密說出來了!總之,這太亂搞了,不要相信這種分析結果(汗|||),反正...有興趣的話就去玩玩吧!分析處
相關連結:
  1. 關於成份分析
  2. 分析你的組成成分
  3. "成份分析台灣改編版"作者網誌

相關文章: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其實我分析得到的結果也不是太好說!玩玩就好,不錯玩...

匿名 提到...

找不到留言版,就在此發問囉,把滑鼠移到「post a comment」上,會有顯示出幾個人link過,我在其他網站也看過,這是JS嗎?還是Blogger的功能?Visitor List也是預設的功能?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