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5月 26, 2006

[爆笑] 台開案-外線?內線?
Tag:Life、新聞

最近越來越覺得新聞台很有意思,比在撥八點檔連續劇還精彩、好看,配合著播報人員的"精心旁白",宛如"台灣變色龍"一般,然而最近最HOT的當然就屬"台開案"、"鐵道怪客案"~

媒體們很有趣,趙駙馬 進看守所的任何"一舉一動"、所有過程都不放過,就連動作都有OS:「進門前,趙建銘像是聽到別人叫喚般,突然回頭朝"灰色的天空"看一眼,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陽光?」哈哈~真是好玩極了!不停的反覆重播,我想昨天大概看了有10幾遍了吧,不管轉到哪一台都是撥這則新聞,甚至我還有看到某家新聞台連趙建銘的"編號"都有查到,好像是:2260吧!真是了不起~

除此之外,在無意之間看到了這個"另類台開案"解釋,尤其是"搭配圖片(趙建銘那個死人頭)"在我看到的瞬間真是忍不住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呵呵!

文/Ptt Joke板 mushishi
圖/Ptt Joke板 fjumonkey
台開案-灌籃高手版-1
台開案-灌籃高手版-2
不過,在我看來,"目前"的外線應該是交給:咱們的第一夫人-吳淑珍女士吧~呵呵!
圖片出處:
相關新聞:
  1. Google 新聞:台開案相關
  2. 南迴怪客案/搞軌案差臨門一腳 檢方、李泰安今鬥法!
Technorati Tags: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