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5月 14, 2007

[網摘] 閒閒沒事幹!發發網摘最好…
Tag:Diary、網摘

[2007/01/19 - 2007/05/14] Links for HEMiDEMi

好久不見的網摘紀錄,請享用~

  • 05/14 20:32, 2007
    引述 :『『大放頌』這套可以幫你省下包廂費和龐大的設備支出費用,只要一台可以跑xp的電腦就可以做出和KTV一樣的點歌系統,而且加歌方式超簡便,作者一把程式釋出就得到許多迴響和鼓勵,Werboy下載使用了之後也愛上了這套系統,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也都非常滿意!現在趁著週末即將到來,趕快整理上來推薦給大家!無論如何,這個週末你一定不可錯過它!』
    (標籤: 網摘 software)
  • 04/26 13:09, 2007
    (標籤: 網摘 design template)
  • 04/24 13:38, 2007
    引述 :『什麼是 Domain Name ,簡單來說就是讓一般人方便記的網路位置。大家都知道 IP Address 這種東西,只是網路世界何其大,要記住每個站台的 IP 簡直是不太可能的,因此才會有 DNS 這種服務出現。一般來說,想要申請屬於自己的 Domain Name 是要付一些錢購買的。那有沒有免費的 Domain Name 可以申請呢?答案當然是有的!在這邊就向大家推薦 Dynamic Network Service 所提供的服務。』
    (標籤: 網摘 teach web-service)
  • 03/20 01:54, 2007
    引述 :『「FEBE」和「CLEO」這兩個擴充套件,它們可以更方便的幫助你直接將擴充套件備份為Xpi的安裝檔,並且附加了很多專屬Firefox的備份還原功能。』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03/07 15:51, 2007
    類似Google Bar的"隨指隨翻"的翻譯套件。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03/05 02:42, 2007
    引述 :『另一套仿ie7的quick tabs,與Firefox Showcase 相比,小而精,該有的功能都有。』
    (標籤: extension 網摘)
  • 03/03 14:45, 2007
    引述 :『userChrome.js - allows to easily customize Firefox through JavaScript.』
    有些小功能可以用 userChrome.js 這個小套件簡單達成,就不用多花時間特別弄一個套件出來。
    (標籤: extension 網摘)
  • 02/16 01:23, 2007
    可攜版Opera v9.10+介面中文化。
    (標籤: 網摘 opera portable)
  • 02/14 16:03, 2007
    引述 :『Thunderbird 1.5.0.9 PowerPack (TPP)』
    以下是 Thunderbird PowerPack 包含的擴充套件:
    1 Contacts Sidebar 0.6
    2 CuteMenus - Crystal SVG 1.2
    3 EditHtml 0.1.3
    4 FlashGot 0.5.97.03
    5 Image Zoom 0.2.7
    6 Linky 2.7.1
    7 Menu Editor 1.2.3
    8 MinimizeToTray 0.0.1.2006102615+
    9 Mouse Gestures 1.5.2
    10 MR Tech Local Install 5.3.2.3
    11 Right Encoding 0.2.2
    12 savemultiple 0.6
    13 SwitchProxy Tool 1.4.1
    14 URL Link 2.00.3
    15 Xpunge 0.2.2
    16 Auto Copy 0.6.4
    17 Buttons! 0.5.2
    (標籤: thunderbird 網摘)
  • 02/09 17:30, 2007
    引述 :『MozTW Thunderbird 1.5.0.8/1.5.0.9 繁體中文化
    目前有 Windows/Linux 版本, Mac OS X 也有半手動的中文化包 』
    (標籤: thunderbird 網摘)
  • 02/07 13:18, 2007
    (標籤: 網摘 javascript)
  • 02/07 13:03, 2007
    (標籤: 網摘 teach mysql)
  • 02/05 18:06, 2007
    引述 :『「WinSnap」是一套付費軟體, 但對於個人及非商業用戶是免費使用, 因此就算是沒有註冊, 還是可以使用程式的完整功能。』
    「WinSnap」的操作介面很簡單, 並且也貼心的提供了多國語系的支援, 相信對英文苦手的人也可以輕易上手。
    (標籤: software 網摘)
  • 01/31 17:16, 2007
    引述 :『收Yahoo! Mail的套件』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01/29 18:53, 2007
    引述 :『AllPeers是一個運作在Firefox下的P2P擴充套件,只要在Firefox下安裝這個套件,分享檔案也不需要開著其他的程式,因為AllPeers通通幫你做好了!』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01/24 16:42, 2007
    引述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跟我一樣的問題
    自從我安裝完Firefox 2.0以後
    實名通的功能就消失了』
    (標籤: 網摘 firefox teach)
  • 01/24 15:43, 2007
    引述 :『首先,我們都知道「變革」對於不管那一個人都是或多或少都會帶來痛苦的事情;當我們希望推動什麼,首先要作的自然是將它固有的思想習慣解凍;那麼、如何讓他願意跨越新的領域呢?我想減少轉換帶來的陣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此,超過他可能負擔的套件與功能自然是不推薦的(試著想像當你想要換部新車時,業務員開出來的車上竟然有媲美飛機複雜程度的儀表版,會是多麼令人害怕的事情,雖然我們知道大多數的功能平時不太會用到)。 』
    所以,我認為應該給新手的是「快速簡單、穩定安全,在驚奇之後還有一些探索空間」。
    (標籤: 網摘 評論 firefox extension)
  • 01/24 15:08, 2007
    引述 :『將選擇的鏈結名稱複製到剪貼簿(對著鏈結按右鍵,會出現「複製鏈結名稱」的選項)。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01/24 15:04, 2007
    引述 :『這個套件提供一個 高亮度標記按鈕 與一個 關鍵字搜尋按鈕列 如下:
    - 色筆圖示標亮按鈕:按下此鈕,能將搜尋列中輸入的各個關鍵字以不同顏色高亮度標記起來。
    - 關鍵字搜尋按鈕列:直接以按鈕形式列出搜尋列中的各個關鍵字,按一下即可在網頁中搜尋該關鍵字。』
    (標籤: extension 網摘)
  • 01/23 23:02, 2007
    引述 :『想改blogger的版面必看(這是一個對岸的博客提出的匯總,對學習非常有幫助)』
    (標籤: 網摘 blogger template)
  • 01/23 17:04, 2007
    引述 :『Internet Explorer 7 (IE7) 和 Firefox 2.0 (Fx2) 這兩樣其實我從正式版一出現就裝,用了這一段時間,來寫個心得文吧XD』
    (標籤: browser 網摘 評論)
  • 01/23 16:56, 2007
    引述 :『最近在遠見的《每一秒都在改造世界 誰能不怕Google?》文章中,看到目前Google已經推出520種服務,並且以平均一個禮拜推出一個「新玩意」的速度成長,天啊!竟然不知不覺就多達520種了,猶記得不久前市面介紹Google的書籍都還在介紹Google搜尋服務的玩法,一眨眼整脫拉庫的服務就冒出頭來了,Google很喜歡把各種服務分散在各個角落,不過想當然爾,一旦將所有項目整合在一起,想必很可觀,以下我大概整理出40個Google最常見的服務,你能認出幾個呢?』
    (標籤: 網摘 google)
  • 01/23 16:53, 2007
    引述 :『目前網路開發界還處於 IE6 、 Firefox 的交戰期,沒想到IE7 正式中文版已經悄悄加入戰局了。好吧,為了解救我們苦命的工程師還有視覺設計人員,上次提過的 IE7 standalone 再度派上用場。讓我為各位解說一下如何安裝獨立版的 IE7 :』
    (標籤: browser teach 網摘)
  • 01/23 16:13, 2007
    引述 :『這個套件可以即時翻譯滑鼠指到的單字. 還有發音, 查詢網路字典等功能.』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01/22 14:38, 2007
    引述 :『為了讓使用者方便選擇所需的免費軟體、對照一般常見商業軟體而製作此列表(主要以windows的軟體為主)。並非製造免費與付費軟體間的對立、而是提供另一個選擇、以免費軟體為主的替代方式。(ps.自由軟體與免費軟體的差異不在此深究)』
    (標籤: 網摘 software)
  • 01/20 00:01, 2007
    引述 :『RoundCube 是從 Iloha 改寫而來,也承席Iloha 羽量級的靈巧速度,加上RoundCube 精美的介面、以及AJAX 級的設計表現,雖然目前只是0.1-beta2 版,卻讓人愛不釋手。唯一可惜的,是它必需使用MySQL資料庫,但比起Hola 之類使用資料庫的Webmail, RoundCube 更為簡單精巧。』
    (標籤: 網摘 ajax)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