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4月 01, 2006

[解套] 好樣的!給Blogger嘉獎!
Tag:Diary

不錯,Blogger處理速度很快,讓我免於被掛上"垃圾 Blog"的罪名,我想我會繼續使用Blogger下去,除此之外,我的 Performancing 依然無法登錄 Blogger,卻找不出問題所在,這是一個很大的麻煩...

[CPBL] 誰說“統一獅=統一輸”?贏給你看!
Tag:CPBL

統一真的很靠北!贏了一場"早就該贏"的比賽,令我這個死忠獅迷嚇出一身冷汗,看到七局上半愛力克驚險度過危機,心想應該贏定了,才不過轉個台就被追平!還打到延長賽!真是吐血,差點就沒噴飯!還好,贏了~不然我可能會很悶...

另外,暴力熊又贏了,真是太恐怖了,如果我的預測沒錯的話...中信鯨在今年應該會順利墊底,然而暴力熊應該是坐二望一...

相關新聞:
  1. 陳家偉敲下致勝分 統一1分氣走誠泰
  2. 熊隊投打俱佳 本季六連

[悶] Blogger跟我過不去?
Tag:Diary

這是怎樣?
我犯法了嗎?
罪名是殺人、放火、搶劫、還是強姦!

也不過才剛發了兩、三篇文章就遭遇"垃圾 Blog"的待遇,這對於初到Blogger,一切很新鮮,都還在摸索階段的我而言,真是不痛快的經歷。

而且,害我才剛開始享受使用 Performancing 隨時快速發文的快感受到阻礙,真是有夠幹!

Blogger,不懂你為何要讓我對你產生不滿、抱怨呢?我真的不懂?

相關連結: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