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9月 02, 2006

[日記] 菜鳥上班族!
Tag:Diary

搬家工程暫時告一段落,還差一些"零零散散"的小東西需要陸陸續續慢慢搬,然而九月份剛來到新公司,由於之前過著寫程式"戰戰兢兢"、"渾渾噩噩"的鳥日子,如今變成一個"朝九晚五"的"菜鳥上班族",還真有點不習慣...為何呢?因為覺得這兒的環境實在是有一點"安逸"~目前我的任務是要把"前人"所寫的 Program 整個摸熟,說實在的,我覺得難度上還算 OK~上班兩天來老實說有一點點"小無聊",上網上到有一點"心虛"...還有空更新 Blog?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過太爽"?


Technorati Tags: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