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6月 26, 2006

[網摘] 關於Moztw討論區中的一些資料…
Tag:Diary、網摘

這些"無聊"資料還來不及消化,先紀錄起來...主要是為了"避免"個人開啟Firefox時讀入過多的Tab,使讀取速度變慢...

  • 06/26 02:18, 2006
    引述 :『簡單的說這是在firefox/mozilla上用的一個xul簡報程式,理念是把簡報回歸到以心傳心的核心,以演講者為重的簡報方式。』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06/26 02:21, 2006
    引述 :『Cacheout網址:https://addons.mozilla.org/firefox/1453/ 』
    簡單的說這個擴充套件解決流量小的網站,但因為流量突然增高造成讀不到網頁的現象
    這時候在連結上用Cache Out就可以 讀取google、CoralCDN.org的cache,代替從原網站讀取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06/26 02:22, 2006
    引述 :『允許更改使用者識別字串。 』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06/26 02:23, 2006
    引述 :『一個以開放原始碼 Firefox 瀏覽器為發展基礎的 Flock 計劃於近日誕生。』
    Flock 主要訴求是整合下一世代的 Web 技術,比如 blog、RSS、書籤以及相片分享等。
    Flock 潛力無窮,是值得觀察的一顆新星。

    Flock 網址:
    http://www.flock.com/

    目前有開發版本可試用:
    http://www.flock.com/developer/
    (標籤: 網摘 flock)
  • 06/26 02:25, 2006
    引述 :『Flock 首頁更新了,再看看原來是測試版 0.7 推出了,下載請至:
    http://www.flock.com/download

    初心者請看看 BobChao 大的測試報告:
    http://bobchao.wordpress.com/tag/flock/

    Flock Wiki 有關 build Flock 的方法,高手們可試試看,討論中有提及加速版的:
    http://wiki.flock.com/index.php?title=Build_Flock

    Flock 部落格上的介紹:
    http://www.flock.com/blog/introducing-flock-beta-1』
    (標籤: 網摘 flock)
  • 06/26 02:31, 2006
    引述 :『NS在CSS的相容性不是比IE好嗎?可是我在以下幾個網站發現一些以,用CSS寫出的特效在NS下卻看不到(IE正常),這我真的是迷糊了,希望有人能幫我解迷。難道以下的不是用CSS寫出的嗎?』
    1:CSS操控術∕發光字體
    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owPage.php?s=1016&t=2

    2.CSS操控術∕文字陰影
    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owPage.php?s=696&t=2

    3.CSS操控術∕圖形陰影
    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owPage.php?s=520&t=2

    4.CSS操控術∕連結加光環
    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owPage.php?s=1322&t=2
    (標籤: 網摘 css)
  • 06/26 02:38, 2006
    (標籤: 網摘 javascript)
  • 06/26 02:39, 2006
    引述 :『Stylish 是 Mozilla Firefox 上,可以為任何網頁自訂 CSS 樣式的擴充套件。』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