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7月 16, 2006

[搞笑] 颱風的放假標準…
Tag:Life

每次颱風天來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總是守著氣象報導到凌晨,只為了得知所在地是否上班上課,當然往往出現的結果呈現"幾家歡喜幾家仇"的情形,看到這張"白痴"的圖片還真是令我感到會心一笑呀~

哈哈...尤其是最後那句"請增強或改道"還真是一語道破無數"沒假可放"之可憐人們的心聲啊!

圖片出處:
Technorati Tags:

[幹] 搶救漏水大作戰,聽歌解悶…哈林萬歲!
Tag:Diary、影音

猛然發現,TonyChou Walker 的 PR值 居然無形間已經"爆升至3"?真是一件頗令我意外的收穫呀...不過心情還是頗差...因為,舊家破屋漏水也就算了~居然連"新家"也慘遭漏水的攻擊,真是他媽的!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鄰居漏水流到我們家來了,真是悶到最高點,心中有悶悶,悶悶!總之...後續發展值得關注!

庾澄慶-戒不掉鳥事就別提了~俺的偶像 哈林 終於出唱片了,期待頗久...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好好捧場啦!其中第一首歌"靜靜的"早在 深情密碼 劇中片頭曲已經先"品嘗"過了,除了"好聽"以外,也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代表我心中對於哈林的景仰~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而整張專輯反覆聆聽,我的最愛是這首"小蜜蜂",怎麼說呢?我覺得這首歌很妙~是我最喜歡的 Type,專輯的介紹更令我感到頗為貼切:

有一個聲音 永遠 戒不掉
哈林 庾澄慶,認識他的開始,大多數人都會回答從小就聽過哈林的歌了…
就這樣一路走來,我們始終戒不掉他的歌。
庾澄慶 哈林,他認識音樂的開始,是從一把吉他說起的…
就這樣一路走來,他始終戒不掉音樂。





動畫玩味曲「小蜜蜂」
玩味十足的哈林動畫式快板情歌,從卡通小蜜蜂靈感而發的新鮮曲風,搖滾氣味最強烈!!
相關連結:
  1. 提升Google的PageRank,讓網站脫穎而出,提高Google排名
  2. 新力博德曼音樂 [藝人檔案:庾澄慶]
  3. 哈林庾澄慶專輯官方網站
Technorati Tags: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