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4月 14, 2006

[玩物] 可愛的算命Blog Toy!
Tag:Blog、Service、遊戲

輸入生日後,占卜師可線上分析出今日的運勢+戀愛運+財富運!還有超神秘的塔羅牌算命,滿好玩的~真的很佩服日本鬼子的創意!常常都會搞出這一些有的沒有的小玩意,自從接觸了 Blog 之後,發現很多的 Blog Toy 都是 Made In Japen~這些小玩物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不過把什麼東西都加在 Blog 上也不好,可是有一些又好喜歡...唉!我真是有夠靠杯~總之,日本鬼子真的是"超屌"!創意 100%!不過,當初南京大屠殺為何如此雞巴?發揮那麼"殘忍的創意"來大開殺戒?我操!幹~總之,釣魚台是我們台灣的啦!(啊?我好像偏離主題了...汗|||)
詳細介紹:

[嚇到] 愛殺17恐怖照…
Tag:Life

初看到這張小圖圖時還真是嚇了我一跳~還以為是什麼新鬼片上映呢?原來是"愛殺17"的"張韶涵"呀...愛殺17還滿好看的,我覺得內容至少比"愛情魔髮師"來的有"深度"多了,題材夠吸引我這種"怪怪的人",驚悚、懸疑、推理、精彩,不過動腦猜誰是兇手還滿傷腦的,所以老姐看了兩、三集就投入老套、不花腦筋、無聊劇情的"愛情魔髮師"的懷抱,不過我還是每一集都會定時收看"愛殺17",似乎已經是我每一個禮拜中必做的"功課"...

聽說愛殺17本來是想找"全智賢"拍的,不過為了"划算"的問題...所以導演看上外型很"怪異"的張韶涵?其實我還算同意,由這張照片可以感覺到張韶涵"鬼鬼"的,不過她也很可愛,而且是越看越可愛(對我個人而言),之前曾經路過在屏東的某一間唱片行有看到她,超級"小小一隻"的身材,真是可愛斃了!不過我當時看到她的 FANS 群似乎都是一些非常小的弟弟、妹妹,我看大概都是國中生居多吧,呵!以我這把年紀來說,才不會把"張韶涵"當作"偶像"呢~應該是會當作"對象"吧!(咳...當然不是指"性幻想"的對象啦!我可沒那麼邪惡,況且誘拐未成年少女可是會判刑的,啥?我在說什麼呀?當我沒說過...逃...)
相關連結:
  1. GTV{愛殺17}
  2. 愛殺17前進校園 編劇爆料:張韶涵長得怪才當主角!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