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5月 23, 2006

[日記] 最近…在搞些什麼東東?
Tag:Diary、影視

最近的日子應該可說是"瞎忙一通",總是覺得並沒有做啥但是時間就匆匆的流逝了...回想起這陣子,法院出庭、新房子監工、看傢俱、寫程式...就這些鳥事就夠佔據我的時間了,最近唯一一樣"大消遣"應該就算是看了一部新上映的"鳥"片:達文西密碼...

怎麼說呢?其實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也或許是因為有一點"太過期待"的關係吧!該片的內容似乎有一點著重於"解密過程",片子不夠刺激、也不夠精彩,並沒有給予我太多的"衝擊"...我有一點"後悔"跟著一群白痴去"搶著看"首輪,搞不去看"不可能的任務3"這類的商業瞎扯片還會比較過癮一點...總之,達文西密碼給我感覺就是"中規中矩"的一部片子,有興趣且"沒有看過書"的人還是可以去無聊看一看,我看到中間還差點"昏睡"...

不知為何?突然間熊熊覺得"打字"是一件很繁瑣、無聊、討厭的事情,這也剛好呼應我那"莫名其妙"的怪個性:變來變去~或許過幾天又會"恢復正常"了吧?又或許有別的想法出現?怪人一個,我現在只是十分希望新家能趕快搞好,趕快動手搬進去,我想六月份開始會更加忙到吐血吧!另外,希望法院也不要再傳喚我了,鳥案子趕快審一審,每次都要我重複說著同樣的經過,我當證人去了那麼多次跟"只去一次"的證人都領一樣的車馬費:500大洋,真是他媽的不公平、浪費時間、毀滅生命。
相關連結:
  1. Google新聞搜尋:達文西密碼
  2. Google新聞搜尋:不可能的任務3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