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5月 06, 2006

[電影] 跑吧!孩子,值得看~
Tag:Life、影視

昨天晚上"難得"與老母在衛視電影台看了一部我期待已久的好片:跑吧!孩子,這是一部新加坡出產的電影,也是第40屆金馬獎的入圍影片,內容輕鬆、感動、生活化而又發人省思,故事的背景在60年代的新加坡...主角是"一雙破爛的鞋子"?一個小孩上學時能有鞋子穿就很幸福的年代,現代人真的很難去體會那一種感覺,總之,這真的是一部好片,非常值得看!尤其是最後結局的"涵義",真的很有意義...

劇情大綱:
阿坤和小黑等人是一群喜愛踢球的鄉村孩童。倒霉的阿坤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把妹妹小芳(鄭智允飾)的鞋子弄不見,為了不讓本來已經很多經濟問題的爸爸媽媽擔心,妹妹決定不告訴父母,但是要哥哥盡快解決問題。阿坤因此一時之間面臨了兩個棘手的問題,一是為自己找一雙球鞋,二是為妹妹找回她的鞋。可是阿坤怎樣都找不回妹妹的鞋子,只好和妹妹暫時共穿自己僅存的破爛鞋,因為這樣,哥哥經常遲到。哥哥湊巧的參加一個越野賽跑,因為第三名的獎品是一雙球鞋,哥哥希望用可以拿到這雙鞋子送給妹妹作為補償。就在比賽當天,哥哥面臨最嚴峻的競賽,沒想到在另一邊,妹妹也面臨另一個更觸動人心的挑戰……
相關連結: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