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1月 21, 2007

[公開] 個人目前養傷必備三大工具!
Tag:Diary

Acer TravelMate 3200養傷的日子過著過著實在是有點…無趣~由於住在外婆家的大廈,沒有"第四台"只有"小耳朵"(這個似乎已瀕臨絕版的鬼玩意)…除了"抬腿運動鳥復健"、"幻想兇手會有報應"外,每天只能在"有限的頻道"中求得生存之道(有這麼嚴重嗎?)總之,就是看一些"雞巴變色龍"、"靠北瞳玲眼"…等系列的節目,還有一台超復古的頻道 台視國際台 專重播一些"超舊的8點檔"~不過重播的"龍兄虎弟(張菲+費玉清)"卻還是滿好看的,上次還看到剛出道的 ASOS 兩位與現在的模樣相比實在是"差別頗大",嗯…意思是現在變得真的很漂亮啦!

總之,以上廢話都不是重點!

必備工具1:就是這台 Acer TravelMate 3200,其實這台是我朋友(另一位受害者)放在我家沒帶走的,抽空便叫我老母帶過來,希望可以解決我的"日常生活苦悶"的問題,這台年齡也逼近三、四年了,CPU 1.60GHz,RAM 512MB還算堪用,反正我又不玩"好GAME",只需上網即可,不過問題來了…我舅舅房間的電腦(寬頻網路)沒有無線基地台呀!

USB無線LAN必備工具2:USB無線LAN,這個鬼玩意兒除了一般的"無線網路卡"的功能外,還有"無線基地台"的功能,作法是:將USB插上我舅舅的電腦,將我舅舅電腦的寬頻網路連線設定成"共用模式",還有一些"微小"的TCP/IP設定,如此一來便解決了俺上網的問題啦,我真是冰雪聰明的啦!(其實這個USB無線LAN之前就買了,本來用不太到覺得有點後悔,如今一來便派上用場啦~只是USB插久了會有一點熱熱的說…)

必備工具3:這個"最重要"的"25元-棒東西"可是這陣子從醫院一路陪伴我而來的呀,可算是"第一功臣"~亦可說是:重傷人士第一必備良品呀!我對它的感情可是相當深的呀…嗯~我想細節部份應該不需要再介紹了吧…(請參閱周星馳主演之"家有囍事")

尿壺
內附剛榨出之"柳橙汁"一少許(其實是"童子尿"的啦~真的嗎?),請慢用!
相關連結:
  1. 電腦類\NB系列\Acer 宏碁
  2. Planex Taiwan Net
Technorati Tags: ,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