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5月 16, 2006

[NBA] 季後賽第一輪結束~第二輪激烈開打中!
Tag:NBA

本次季後賽的第一輪已經結束,8支出線的球隊都很"聽話"的依"周大師"的預言晉級,呵呵...大家還真給我面子呀~看來我還真是個當"球評"的料?不過,也有頗令我小意外、小吃驚的對戰結果,像是:金塊只贏了快艇"1場"就掛點了...湖人居然可以逼到太陽1:3落後,但是還是拿不下第4場勝利...連輸3場!殘念?最慘的還是"灰熊",打季後賽至今還是"連1場"都沒贏過。

雖然我本身並不欣賞"湖人隊",不過他們這次真的很可惜,Phil Jackson 差點"變魔術"成功?或許有人會說太陽少了"Amare Stoudemire"本來就會贏面少,我同意!甚至我還覺得已經與冠軍戒指"絕緣"了!但是還不至於贏不了"湖人隊",Kobe 是我認為最接近"神-麥可喬丹"的球員了,但是 Kobe 缺乏強力的左右手,光靠自己狂飆30~40分是沒用的,不過我確信"稍微補強"後,明年甚至後年的"湖人隊"將會是一支實力堅強的球隊。

金塊隊的 Carmelo Anthony 這次可說是被 LBJ 給比了下去,Anthony 給我感覺未來"可能會變成"波士頓塞爾蒂克的"Paul Pierce",而 LBJ 表現出足以決定球賽勝負的"關鍵人物",這種特質是許多"帳面成績優秀"的明星球員所"缺乏"的能力,我覺得"LBJ"稱霸 NBA 指日可待,而且他給我的感覺很像"魔術強森",甚至更優秀,騎士隊能夠在第二輪將活塞隊"逼到"什麼樣的地步?這是我非常期待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活塞隊的勝面比較大!除此之外,我個人主觀十分的不喜歡"馬刺隊",尤其是"Tony Parker",原因?沒有原因!就是看他長相不爽~所以我個人是十分"希望"小牛能夠擊敗馬刺隊!雖然我骨子裡認為"不太容易"...我覺得關鍵將會在於"Tim Duncan"的身上!

總之,最後還是要做個預測,我個人的預測結果出線的四支球隊應該會是:熱火、活塞、太陽、小牛(還是要強調一下,個人主觀十分討厭"馬刺隊",所以不希望他們贏)
相關新聞:
  1. R.Wallace勝利宣言無用 騎士嚴防扳平戰局
  2. 「外星人」帶傷奮戰 快艇扳平戰局
  3. 前場火力支援 熱火三連勝聽牌
Technorati Tags: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