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6月 14, 2006

[GAME] 兩款Flash解謎(AVG)小遊戲~
Tag:Life、遊戲

KUSOS.com(酷索斯達康論壇) 看到的!玩了一下,覺得還滿有趣的,尤其是第一款:"鼠小僧"很可愛,遊戲目的是要幫助這隻"好吃鼠"順利吃到葵瓜子...有些地方還滿難"想像"的,必須"稍微"仰賴攻略(秘笈)才能順利破關,至於第二款:"Questfortherest"共有三關,遊戲目的是要幫助主角們能夠順利重返家園...?這個比較簡單,隨便"胡亂"點一點就能過關了?呵...

遊戲攻略:
  • 鼠小僧:
    1、先點「迴紋針」,再點「鑰匙孔」,老鼠會自動把迴紋針折成鑰匙的形狀打開籠子。
    2、把「桌上的筆」、「尺」以及「籠子旁的紙」、「書與書中間的叉子」拿走。
    3、先點老鼠,會出現工具箱,裡面有你剛才拿的東西,按「叉子」,再按箭頭的符號離開,用它打開「右邊」的抽屜
    再用它拿「左邊」抽屜把手上的「橡皮筋」。
    4、再點老鼠,會出現工具箱,裡面有你剛才拿的東西,先按筆兩下,它會自動分解,再把「筆蓋」移到「橡皮筋」,它們會自動合在一起。
    5、此時,畫面左上角出現的是合成的「筆蓋」 +「橡皮筋」,再按右邊櫃上面裝滿「葵瓜子的罐子」,老鼠會利用它打開罐子。
    6 、再把「書桌旁的氣球」拉起來,一樣,再按老鼠,出現工具箱,再點兩下剛才撿到的氣球,它會自動的分開,把「筆身」移到「氣球」,它們會自動的合在一起。
    7、再打開工具箱,按之前撿到的紙,然後離開,再按籠子前方的「膠台」,老鼠會把紙「捆起來」,並且「黏起來」,捆好的紙就被膠帶黏住,再按籠子後方的「佈告欄」,老鼠會把它推歪,再把「圓形的磁鐵」拿走。
    8、再打開工具箱,把「圓形的磁鐵」移到「綁氣球的線」,它們會自動的合在一起(再按箭頭離開),利用它們取出「右邊抽屜」裡面的「勾子」。
    9、再打開工具箱,按「尺」,再按右邊櫃子的「掛勾」,老鼠會把它套在掛勾上,再把掛勾上面的「長線」拿走, 之後,再打開工具箱把「勾子」移到剛才撿到的「長線」,它們會自動合在一起,把書桌、櫃子之間的桶子裡的「手套」拿起來。
    10、按籠子裡面的「輪子」,老鼠會把剛才綁有勾子 + 手套的長線綁在「輪子」以及右邊櫃子的「掛勾」給綁起來。
    11、再打開工具箱,按「氣球」 + 「筆身」,再按右邊的櫃子,老鼠會自動的把「氣球吹大」,並綁起來。
    12、按籠子裡面的「輪子」,老鼠會去跑它,目的是把手套移到「右邊」,好了之後,再按「筆芯」,再點「氣球」,老鼠會用「筆芯」把「氣球戳破」,此時,右邊櫃子上方的葵瓜子會倒在「手套裡面」,然後,再按「輪子」,讓裝滿葵瓜子的手套「跑到中間來」→過關了

  • Questfortherest:
    第一關
    1、先按仙人掌上頭左邊下面的刺,讓它開花結果掉下來。住在仙人掌裡面的老鼠(?!)會跑出來撿,等它撿完了再按其他兩個刺,也讓它們掉下來,再按一下烏龜,烏龜就會拖著一個氣球出來。
    2、按一下氣球旁邊的線,人就會吹氣,然後氣球就會載著他們離開。
    第二關
    1、先按三個人站的旁邊的那株木耳,綠色衣服的小女孩就會跳上去,再按一下更上面的,然後再按樹枝(小女孩會抓著吊在上面),然後按正下方狐狸(?!)旁邊的蛋(?!),小女孩就會掉在蛋上面,蛋會放出臭氣把狐狸燻跑,然後按一按旁邊的含羞草,讓它們合起來,按樹洞,小女孩就可以進去樹了!!
    2、按一下最靠近小女孩的小白花,小女孩會跳上去。水草旁邊有一隻青蛙,按一下牠,牠會用舌頭把花上的蜻蜓撞飛,然後快按搖動的花!!跳上去之後,等花停下來,按一按旁邊的水草(很長的那些),小女孩會爬上去,搭成一座橋,連到樹洞那裡,三個人就可以走到水草那邊了。
    第三關
    1、按海底的最右邊的那個笛子(?!),有綠色的氣泡跑出來讓魚吞下去,章魚吃了那隻魚之後就會跑掉,然後按一下潛艇的蓋子,三個小女孩就會游進去。
    2、然後按一下坐在前座的小女孩的窗子,窗子就會放大,有三個操縱桿。先按最右邊的,再按中間的,再按最左邊的(這是為了啟動機器)。然後按左邊的,潛艇就會浮起來,最後按一下右邊的,潛艇就會直走離開了!!→過關了
相關連結:
  1. [avg]鼠小憎
  2. [avg]推理小遊戲(questfortherest)

Technorati Tags: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