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4月 16, 2006

[好站] 多樣化的教學 Blog!
Tag:Blog

這是本人"強力推薦"的超級教學 Blog 站台:Jinn's Tech Blog
站台內容:Jinn 的心情點滴、軟體教學、資訊安全等知識分享。

對我來說,最棒的總是可以在 Jinn 這兒得到許多新的資訊,多樣化的綜合內容以及 Jinn 本人的"清楚說明"滿對我胃口的,像是有某一些的 Tech 站台中的"說明"就令人很"難以理解"?

Blog 的世界就是這樣,就像是一個人的"個性"一樣,會反應在"作者所塑造的 Blog"裡,跟你"頻率"相近的 Blog 從版面風格、文章、內容,你就會"很神奇地"看很順眼、將之加入書籤,反之,你就是會"沒啥興趣"...像我對一些"美工超強"、"玩版過頭"的自以為很有藝術美感、與眾不同的傢伙們就很"不來電"!但是,我的"好朋友"對於我常逛的網站卻說:看不懂、很複雜、很深奧...靠~居然還連網站中的"MENU"都找不到是怎樣?唉!難道說,這種差異處就是"頻率"嗎?還是"Level"?總之,有興趣的人真該去 Jinn's Tech Blog 這兒好好逛逛!
推薦教學:
  1. 偽.蝦米 --- 不用安裝的嘸蝦米
  2. GMailStore 教學 --- GMail Drive的強勁對手
  3. Lightbox JS --- 光箱特效使用教學
  4. JW Flash MP3 Player 教學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