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7月 25, 2006

[實用] 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情形查詢程式!
Tag:Software

這個"綠色"小程式很有意思、很實用!尤其是在颱風來臨之"非假日"時刻十分需要它派上用場,其實就是用來查詢各縣市颱風天是否上班上課,資料來源處是以"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全球資訊網-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情形查詢"來抓取的,話說本次"凱米"颱風過境,高雄的鄉民們"終於撈到"一天的颱風假期真是過癮,順便可以考驗一下俺的新厝是否"依然"漏水...

使用方法:
選取查詢的該縣市後,等待約10秒鐘後便會出現查詢結果。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1. [軟體] 颱風天停止辦公及上課情形查詢程式 - ↖「懿」*瘋*堂 ↗
  2.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全球資訊網-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情形查詢
Technorati Tags: ,

[網摘] 颱風天、偷懶天~發佈網摘資料…
Tag:Diary、網摘

[2006/07/12 - 2006/07/25] Links for HEMiDEMi

最近的網摘資料,趁著"凱米"颱風天偷偷發佈...

  • 07/19 15:46, 2006
    引述 :『陽宅可分為外六事和內六事,(只是一個約數)在介紹之前本命所居住的房子是一項相當重要的學問。』
    (標籤: 網摘 命理風水)
  • 07/18 15:59, 2006
    (標籤: 網摘 messenger)
  • 07/18 02:31, 2006
    引述 :『各位應該會發現上某些網站時,每次進去看到的廣告都不一樣,且點下去連到的網站也不同,其實這算是蠻常見的隨機廣告。今天要來介紹三種單一圖片的隨機圖片顯示效果。』
    (標籤: 網摘 javascript)
  • 07/15 19:42, 2006
    引述 :『對於監視器來說,選擇很容易,目前還是液晶佔上風。不過,以電視來說,這兩種顯示技術各有擅長。這篇文章主要是要讓你對這兩種技術有一個較深入的了解,我們將會介紹其優缺點,好讓你能夠對家用的顯示技術選擇有個初步的認識。』
    (標籤: 網摘 technology)
  • 07/15 19:23, 2006
    引述 :『開啟「http://www24.meebo.com/」網頁,我們可以再頁面中看到四個登入區塊,如果你要同時登入MSN、Yahoo、ICQ跟GTalk的話,可以直接在「Screen Name」跟「Password」方框中輸入各即時通訊軟體的帳號跟密碼,全部輸入完畢後再按下〔Sign On〕按鈕,登入聊天軟體。』
    若電腦被封了meebo可以試著進去calculatepie.com 進入後在它的白格裏打上meebo.com後就能進入了!若連這也被封了!那不用怕還有好幾線希望,其中之一呢~~就是打上bbscience.org,進入這網站後點選CGIPROXY,當進入後再打上 calculatepie,這一來就能再次進入meebo了!
    (標籤: 網摘 web-messenger)
  • 07/15 02:47, 2006
    引述 :『FLB 是一個可以把 Quick Launch Bar 上的捷徑分類的軟體, 而且過程絕不複雜』
    (標籤: 網摘 software)
  • 07/14 16:22, 2006
    引述 :『Google在2006年6月中又推出一項新服務囉! Picasa Web Album 這是一項免費的網路相簿服務,每個使用者可以擁有250MB的免費空間喔! 』
    (標籤: photo 網摘)
  • 07/14 01:30, 2006
    引述 :『最近大家可能常常會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轉貼YouTube或GoogleVideo的影片網址,很多人看完影片後,可能會很想把其中某些影片下載下來,由於這些Flash作成的影片與一般影音檔不同,無法使用一般下載方式直接將檔案下載回來,那究竟該怎樣才能把他下載回來呢?』
    (標籤: 網摘 video-downloader)
  • 07/13 12:54, 2006
    什麼是WEB2.0?
    (標籤: 網摘 web2.0)
  • 07/13 12:51, 2006
    接受電台訪問的內容
    (標籤: 網摘 bookmark)
  • 07/13 12:33, 2006
    引述 :『大風起兮雲飛揚,Web2.0 來了。就這樣來了,就這樣火了,就這樣讓人瞠目結舌,就這樣在人們還說不清它是什麼的時候開始了瘋狂的圈錢。人們驚呼互聯網的春天來了! 2.0來了!』
    關於 Web2.0 超級詳細的資料
    (標籤: 網摘 web2.0)
  • 07/12 21:56, 2006
    引述 :『覺得桌面好多捷徑很醜嗎?教你WINDOWS內建的好用快捷列喔^^(XP以外也適用)』
    (標籤: 網摘 teach)
  • 07/12 20:40, 2006
    引述 :『作業系統的 「桌面」,除了美化功能外,刻板印象中大家都是拿來當檔案的暫存資料夾擺放之處。如果沒有整理習慣的話,時間一久,桌面就會充斥著各類程式的捷徑與檔案,再美的桌面看起來也會雜亂無章。』
    不需安裝任何程式即可美化桌面的簡單教學
    (標籤: 網摘 teach)
  • 07/12 20:38, 2006
    引述 :『Hidden Menu 是你需要快速執行程式的完美解決辦法。當 Hidden Menu 不使用時,它是隱藏的,保留你有用的桌面空間。當你把滑鼠移到你的螢幕的右下方時,它會彈出,允許你啟動你的程式、檔案和捷徑。』
    Hidden Menu 非常容易管理且它使用極小數的系統資源。
    (標籤: 網摘 software)
  • 07/12 20:36, 2006
    引述 :『不知道您會不會擔心您電腦中的硬碟會不定時掛掉, 然後多年來的工作成果毀於一但呢? 如果您有這樣的危機意識, 想必您應該會想到用隨身碟定期備份一下您的重要檔案, 隨身攜帶或放在某處, 以防萬一吧!』
    簡單好用的備份工具!
    (標籤: 網摘 software)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