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4月 09, 2006

[NBA] 魔術奇蹟逆轉勝活塞!
Tag:NBA

活塞 是目前全聯盟排名第一的球隊,戰績:61勝、15敗、勝率0.8
魔術 是目前東區排名第十一的球隊,戰績:31勝、44敗、勝率0.41
但是結果,魔術89:87勝活塞...

Jameer Nelson

雖然說球賽就是如此,「沒有什麼是一定的!」不過這種"爆冷門"的戲碼還是令人覺得很驚奇,尤其是出現在"魔術隊"的身上,還是由 Jameer Nelson 這個默默無名的小鬼投進致勝分?我想應該主要還是因為活塞的 Richard Hamilton 缺賽的緣故吧,因為魔術隊的陣容實在是"不太理想",在換掉了 Francis 後,大概只剩下 Howard、Turkoglu 比較夠看吧?啥?你說還有 Grant Hill?哎呀呀...那個超級傷兵王就別提了吧!其實魔術在"趕走"了 Francis 後,反而戰績沒有也沒有差到哪裡去?(至少比尼克隊好多了)所以證明了 Francis 真的是個"帶屎的垃圾"!

其實我曾經一直追隨著有"Penny Hardaway"的魔術隊,尤其是當年還有"Shaquille O'Neal"的時代,一直都是我所懷念的"夢幻球隊",只是...已經消失了,不過,魔術隊對於球隊的經營以及陣容的補強一直都是很努力的,我相信再過個兩、三年之後應該就會在季後賽的名單中出現的。

其實尼克隊最近在也贏了兩場球(以尼克的"超級陣容"其實贏球很正常的?不過現在卻是每贏一場球都很奇蹟?),但是出頭的不是 Francis、Marbury 而是"Jamal Crawford",這個可憐的傢伙在"白爛二人組(Francis、Marbury)"的淫威之下,至今只先發過20場而已,卻"可以"是幫助球隊贏球的英雄人物?你說"白爛二人組"是不是真的很白爛呀?
相關新聞:
  1. Crawford再顯身手 尼克斬溜馬
  2. Nelson斃命一擊 活塞意外翻船
  3. Crawford殺新高 騎士連勝中止

[CPBL] 暴力熊持續發飆,殺人鯨也四連勝~
Tag:CPBL

黃貴裕這一場比賽跟昨天的"牛獅之戰"戲碼很類似,中信鯨先贏兩分,然後被追平,只是不同的是,中信鯨有超級王牌終結者-達威,也是去年的年度救援王,幫他們保住勝果,雖然說贏的過程有一點"驚險"...至於暴力熊贏得實在"太爽"了,第6局就已經1:8領先了,兄弟象根本就已經"玩完了",後面再怎麼苟延殘喘,想演出最擅長的"逆轉秀"戲碼也太難了,因為"La new 熊"在今年已經"進化"了,不再是任人宰割的小嫩熊了。

記得之前我說過中信鯨在今年"可能"會墊底,結果中信鯨硬是給我"難看",居然來個四連勝,把去年的"準冠軍"誠泰打的落花流水,但是我還是覺得今年的中信鯨陣容"不怎麼樣",所以我覺得墊底的機會還是很高的,除非...他們有超水準的表現,不然了不起就是拼個年度第3名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中信鯨"與"統一獅"兩隊的球風很類似,都是屬於"強投貧打"型的球隊,但是如果硬要比個高低,我還是覺得鯨隊的打擊更差,但是鯨隊的投手素質、戰力我覺得會比統一好一些,所以這兩隊的對決通常都是比分很低的情況決勝負,去年獅隊也是因為這樣吃了許多鯨隊的"悶虧",至於今年的對決我想也會非常沉悶!因為打擊都很"平靜",值得一提的是鯨隊依然有"達威",唯一可以跟達威媲美的獅隊"凱撒"今年已經滾蛋了(真的很遺憾!),所以鯨隊在比賽的後半段只要保持領先交給達威就十拿九穩了,除非中繼投手"出狀況"!不過從目前為止看來,鯨隊的中繼投手表現都很穩定,我想這也是鯨隊最雄厚的本錢了。
相關新聞:
  1. 黃貴裕兩分炮 助中信四連勝
  2. 熊隊打者火力全開 本週取得三連勝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