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7月 13, 2006

[睡狗] 颱風天賤狗睡翻天!
Tag:Dog

就在我瘋狂賣力盯著電腦奮鬥逛A級...優良網站之時,賤狗也不停的"切換姿勢",不過似乎還是偏好"觀音坐蓮"的"體位"...啊~呸呸呸!我的意思是..."姿勢"啦~偏好"四腳朝天"的"姿勢"啦!(汗|||)

看牠睡得如此"爽快"、"溫和"?令我不禁懷疑「這是我養的賤狗嗎?這真的是我養的賤狗嗎?」難道...狗奴才的人生只有在賤狗 Sleep 的時候才能"解脫"嗎?當賤狗睜開雙眼、嘴巴微開之時,便是我痛苦的開始...瘋狂攻擊主人、咬臉咬手咬腳(無所不咬)、拖鞋躲貓貓、三菜一湯...等等"必殺技"瘋狂施展,令人難以招架,我真苦呀~如今...賤狗又多了兩招"鬼哭狼嚎"、"瘋狂抓抓抓",此兩招威力非同小可,每當我一出門時便瘋狂施展,大門都被牠"抓花"了,我更怕會被鄰居們投訴...「你家的狗怎麼那麼愛叫?哪天把牠抓起來當香肉進補!」天啊~不過,吃了賤狗肉不怕會變成"賤人"嗎?鄰居大大們呀~請千萬三思呀!

以上純屬廢話、自我幻想一堆~

話說現在我累了,該躺一躺了...穆然回首發現?哎喲~夭壽喔!賤狗已經霸佔了我的床了!他媽的~為了不打草驚蛇,以免牠醒了來"糾纏"我、破壞生態平衡,只好忍痛"咬緊牙關"放棄睡眠了...唉唉唉!我怎麼那麼命苦呀!

睡吧~睡吧~安祥的睡吧~最好睡久一點呀~

Technorati Tags: ,

[颱風] 看衛星雲圖觀察“碧利斯”動態…
Tag:Life、新聞

睡夢中被頂樓的重物落地聲給"驚醒",以我敏銳的"第九感"(為何不是第六、七、八感呢?呃...因為我喜歡九這個數字...囧)告訴我事情不妙!於是便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溜上樓"查看...果不其然~水塔蓋又飛了!這幾乎是每個颱風來時本破舊爛公寓必定會碰到的"事實"...算了!反正也要搬家了,希望新家能早日完工,我受夠了每次下雨都遭遇到破屋漏水(甚至淹水!公寓五樓還會淹水~神吧?)的困境,費了"九死一生"的努力才終於"平安"的關上樓頂鐵門"平安撤退"...真是佛祖保佑~

碧利斯威力如何?本破屋是否逃得過恐怖颱風的"滅頂"呢?上網找了一下新聞資料:
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表示:碧利斯颱風是一個屬於擁有「多重中心」的颱風 ,換言之,沒有明確的颱風眼,定位困難,速度出現忽快忽慢。

今天清晨5點碧利斯颱風已經移到花蓮的東南方約300公里之海面上,北部地區降雨依舊持續,基隆、台北、桃園、梧棲、台南、高雄、宜蘭、花蓮、成功都出現7-9級的陣風,蘭嶼更出現了11級陣風,隨著碧利斯颱風逐漸靠近,各地風雨將逐漸加大。

由此看來"碧利斯"真是個不折不扣的"風向星座",十分善變、心狠手辣,以本人的"淺見"研判,應該是"水瓶座"...哈哈!

另外想到可以利用"動態衛星雲圖區塊"來監控碧利斯的恐怖行動,如下圖:

語法如下,出處:瓶水相逢 - CHHuang
<table style="width: 100%;"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tbody><tr><td><p align="center">
<iframe marginheight="0" marginwidth="0" src="http://tinyurl.com/osab8" allowtransparency="" align="middle" frameborder="0" height="224" scrolling="no" width="204"></iframe>
</p></td></tr></tbody></table>

不過,說真的~只看看圖似乎也對"大局"沒什麼用處就是了...颱風天待在"破屋"中有"賤狗"陪伴也頗為休閒,逛逛 HEMiDEMi 也還算不會太無聊!
相關新聞:
  1. 碧利斯颱風呈現:「多重中心」找不到颱風眼 忽快忽慢
  2. [天氣]碧利斯颱風過去數小時移動速度很慢侵台時間將拉長,影響台灣期間雨的影響將比風更嚴重
相關連結:
  1. 台灣上空衛星雲圖
  2. 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 - 衛星雲圖
  3. 瓶水相逢 - CHHuang:動態衛星雲圖區塊 - 改版
Technorati Tags: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