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1月 19, 2007

[網摘] 累積好一陣子的網摘紀錄的啦!
Tag:Diary、網摘

[2006/09/30 - 2007/01/19] Links for HEMiDEMi

趁著車禍養傷之際…偷偷發佈一下"累積好一陣子"的網摘紀錄…Orz

  • 01/17 22:34, 2007
    引述 :『「McAfee SiteAdvisor」是由著名資安廠商「McAfee」所提供的一個供「IE」及「Mozilla Firefox」使用的瀏覽器 Plugin; 其主要用途就是提供你在瀏覽網頁時的安全性建議。』
    (標籤: 網摘 software)
  • 01/17 19:28, 2007
    引述 :『由於資訊是在太多,別人在Blog 寫的更為精辟,所以我乾脆切割一下市場,製作了,希望讓大家在最短的時間了解 Web 3.0 到底在講什麼鬼。』
    (標籤: 網摘 web3.0)
  • 01/17 15:26, 2007
    (標籤: 網摘 teach rss)
  • 01/12 11:16, 2007
    引述 :『一般在做軟體教學網頁的時候,常常會需要抓操作介面的圖貼在網頁上,但有時錄製一個動態的操作畫面可能會比貼好幾張 screenshot 來的傳神。
    Wink 就是一款桌面擷取軟體,重點它是免費的,而且還有繁體中文介面。
    除了可以把操作畫面錄製下來然後輸出為動態的 Flash 檔之外,還能輸入為 PDF 檔或是靜態的網頁型式。』
    (標籤: 網摘 teach software)
  • 12/02 11:20, 2006
    引述 :『Googlepedia是一個可以在搜索google時,同時查詢維基百科的套件』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11/26 13:09, 2006
    (標籤: 網摘 flickr extension)
  • 11/22 15:02, 2006
    (標籤: jboss 網摘)
  • 10/31 02:18, 2006
    引述 :『本文是為想在JBOSS環境下進行EJB開發的讀者而寫的,在閱讀本文之前,你最好對EJB有一個基本了解。』
    JBOSS是一個開放源碼的免費EJB伺服器,它實現了其它J2EE所規定的大多數功能,現在sun公司已經把JBOSS作為J2EE1.4的標準實現伺服器了,本文就帶領大家從Jboss3.2.6的裝設開始,一直到開發出一個完整的”hello,world”的ejb為止。
    (標籤: jboss 網摘)
  • 10/30 23:50, 2006
    引述 :『你可以使用 SimpleDateFormat 類,如果日期格式不對,會產生異常。』
    在 java.text 包中找到那個 SimpleDateFormat 類,給它一個模板,可以 parse 成一個 Date,然後使用 Date 類的 getItme() 方法,可以得到一個 Long 數據。
    (標籤: 網摘 java)
  • 10/30 14:25, 2006
    引述 :『可讓 Firefox、Thunderbird、SeaMonkey,在最小化視窗時縮小到系統列的小套件。』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10/30 14:04, 2006
    引述 :『此套件讓您能在網頁中任意地方按著滑鼠右鍵,即可直接拖動頁面右方的捲軸,免去瀏覽網頁時常為了捲頁,而需移開滑鼠指標、移動目光焦點、造成閱讀中斷。 』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10/25 11:07, 2006
    引述 :『IE 7 已經出了,過不久 security update 就會自動強制更新... browser 間的相容問題又多了一個新的變數,這下我們這些 web developer/designer 有得受了。下面整理了一些處理相容性的技巧:』
    延伸閱讀:http://plog.longwin.com.tw/post/1/403
    (標籤: 網摘 css browser design)
  • 10/24 16:21, 2006
    引述 :『好用的翻譯套件,只要選取一段文字後按右鍵選擇「翻譯小幫手」,或直接拖放到側邊欄即可翻譯。支援眾多語言,上網必備。』
    (標籤: extension 網摘)
  • 10/24 16:17, 2006
    引述 :『這個套件可以變更TAB的顏色,主要被Focus的那個TAB是藍色的
    其他TAB會依照瀏覽順序(不是開啟TAB的順序)變更顏色的漸層,越接近黑色的代表該TAB越久沒有被瀏覽
    最白的那個就是切換之前的上一個TAB,最黑的那個就是最晚被瀏覽的TAB』
    (標籤: extension 網摘)
  • 10/15 11:46, 2006
    引述 :『儘管兩者的流量都很大,形象也都不是太好,不過我覺得無名小站真的無法跟Yahoo! 奇摩比。』
    (標籤: 評論 網摘 wretch)
  • 10/15 11:40, 2006
    引述 :『如果你常常使用Firefox,又是一個網站設計者,推薦你使用下面這幾個Firefox擴展:』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10/15 11:18, 2006
    引述 :『表格之所以存在於 HTML 中,只是為了一個目的:顯示表格狀的資料。然而此後的 border="0" 使得設計師可以將圖片和文本放在這無形的網格中。迄今為止,表格仍然主導著視覺豐富的網站的設計方式,但它卻阻礙了一種更好的、更有親和力的、更靈活的,而且功能更強大的網站設計方法。下面我們開始尋找這個問題滋生的源頭,並學習創建過渡性的,甚或完全不需表格的排版方式。』
    (標籤: css 網摘)
  • 10/15 11:11, 2006
    引述 :『在狀態列提供一個下載狀態列,不必開啟下載管理員就可以掌握下載進度。』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10/12 10:09, 2006
    引述 :『這個套件一堆人都推過了,尤其是網頁設計師必備,所以我不再贅述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不是網頁設計師,那麼這個套件的許多功能,比如暫時停用快顯視窗封鎖、表單自動完成、清除 Cache, 歷史紀錄和 Cookies、標記所有連結為已拜訪、縮放字型大小、檢視連結資訊等等的功能都能讓你在瀏覽網頁的時候有更佳的體驗。』
    (標籤: 網摘 extension)
  • 10/12 01:12, 2006
    (標籤: 網摘 ajax)
  • 10/09 13:05, 2006
    引述 :『有時候顯示過長的程式碼時,在 IE 上面會很討厭地把我們的版面撐開,造成 CSS 版型顯示不正確。不過我一直執著於標準化的方式,而忽略掉一些方法。它們雖然都不能夠有效地完整解決這個問題,至少對 IE 而言已經足夠了。』
    利用 CSS 元素中的 white-space、word-wrap 來配置。
    (標籤: 網摘 css)
  • 10/06 16:07, 2006
    引述 :『我踏入資訊界大概有兩年多了,目前的公司有賺錢,可是賺得並不多。最近我們老闆想要開始把重心轉移到大陸去,所以開始花比較多時間跑大陸,想要開拓新據點。現在好像大陸就是塊寶,我們就像是外面情婦生的私生子一樣沒地位。』
    (標籤: 網摘 評論)
  • 10/05 14:29, 2006
    引述 :『在蔣介石的政策下,使外省士兵變成了未婚老兵,他們由於年紀大,經濟能力又差,希望有個「家」,但又沒有人願意嫁這種老的足以當父親的「老芋頭」,他們只有用一些特殊方法「結婚」。最主要的方法是「用買的」,他們用終身積蓄向他們的「岳父」下聘,「岳父」願意「賣女兒」也無非是因為「窮」,於是,台灣的兩類弱勢族群結合了,一邊是老兵,一邊是本省籍的窮人,「證婚人」是蔣介石。』
    (標籤: 評論 政治 網摘)
  • 10/05 14:26, 2006
    引述 :『資策會策進單位裡的人看衰軟體的聲音和外面一樣響,因為他們根本不是學軟體出身的,他們心態只當資策會是個養老機關、只當是個玩權力鬥爭的舞台,他們打從心裡不是來這裡策進軟體的。』
    (標籤: 評論 網摘 it)
  • 10/05 11:41, 2006
    在 userChrome.css 中加入語法便可以修改 Firefox 的右鍵選單,這樣就不用依賴 MenuEditor 套件了。
    (標籤: 網摘 firefox)
  • 09/30 11:05, 2006
    只需修改userChrome.css即可!
    (標籤: 網摘 firefox)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