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5月 18, 2008

[猛獅] 統一7-ELEVEn獅二軍帶頭衝~衝~衝!

統一7-ELEVEn獅 在本土教練的改組帶領之下,不僅打下CPBL職棒18年度總冠軍,更是不停的創造、帶給獅迷們不同的驚喜以及感動!雖然在5/17以5:11敗給了 米迪亞暴龍 結束了最近的一波三連勝,但是這幾場比賽"二軍戰將"們帶給獅迷的興奮卻是無比的滿足!

許峰賓,這位三年來大多跑龍套、守備組、代跑第一人選的"細漢仔"發揮不錯的打擊力,守備範圍更是寬廣,令人想起多年前的老將"吳林煉",當然~我覺得許峰賓更棒!我尤其喜歡許峰賓的拼勁!加油~1981/10/10(雙十國慶日)出生的許峰賓至今打擊成績:打擊率0.250 四打點
5/13:五打數 二安打 一打點
5/14:五打數 一安打
5/16:六打數 二安打 三打點(統一13:3狂勝米迪亞)

涂壯勳, 這個"總是缺乏"出場機會的捕手最近先發的打擊表現實在是"不得了"的棒!
5/13:五打數 二安打
5/14:四打數 三安打 二打點(統一10:3贏兄弟)
5/16:三打數 一安打
尤其是在5/14的比賽更獲得生涯第二度單場MVP,這樣優秀的表現是否會使統一的捕手群們競爭更為激烈?不過守備經驗以及阻殺率皆有待加強…但是,如果能多給一點涂壯勳一些出賽機會,搞不好會讓涂壯勳的進步神速,難保不會威脅到"高志綱"的"先發鐵補"地位…更何況1982/07/26出生的涂壯勳還比1981/02/27出身的高志綱年輕一些些呢~涂壯勳至今打擊成績:打擊率0.292 一全壘打 三打點

陽東益,這個二游守備組的第一人選,甚至我一度認為他會被解約的球員,最近也打出了亮眼的打擊成績,尤其是5/13的三分彈全壘打當時更是令我熱血沸騰!
5/13:六打數 三安打 三打點(統一延長賽十二局11:10氣走兄弟)
5/14:五打數 二安打 一打點
5/16:五打數 三安打 一打點
1978/12/20出身的陽東益,真的要爭氣一點,不要每次都被三振,搞得自己像是"守備工具人"一樣,明明打擊是很有潛力的,甚至我覺得陽東益頗有老將"羅國璋"的影子說…加油~好嗎?陽東益至今打擊成績:打擊率0.333 一全壘打 五打點

另外,還有1981/4/8出生的潛力球員"鄭乃文"最近也表現頗亮眼,二軍制度對中華職棒的發展絕對有正面的幫助,對於球隊的運作上也更為順暢、順利,減少傷兵帶來的困擾(某方面來說傷兵也是戰績不好的藉口),所以沒有二軍制度的"某些球隊"要去正視這個問題,而不是只會狂操老將,也"不大方"多給球員一些獎勵的"靠北"作風,這樣球隊、球迷都是會被"玩到掛點"的~OK?懷疑啊?味全牛就是在說你們啦!白爛~

相關連結:
  1. 歡迎光臨2008中華職棒大聯盟全球資訊網 The Official Site of CPBL
  2. 統一獅 官方網站
Technorati Tags: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