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1月 26, 2007

[賀] 本Blogger終於升級的啦~我想射在妳臉上?
Tag:Diary、影音

經過幾番"掙扎"…於今日"手賤"按下升級之按鈕,就這樣~完成了"偉大"的升級任務,其實之前就有"偷偷"的研究過Blogger新版的版面配置,只是有一些需求我始終無法割捨(想不開,放不下!),故雖然目前已升級但是俺卻還是使用"舊的"版面配置,然而目前轉換過後的感覺還算OK!管理介面改善的還頗不賴,尤其是少掉了"發佈…"這一點是最令人滿意的一點!

向惱人的“發佈…”功能說再見。 現在,當您張貼新文章或變更任何設定時,您的 blog 將隨即更新並生效,您不需要再記得重新發佈了。(說得好!)




最近無意間發現了這段"偷偷"錄音紀錄的爆笑玩意兒,老實說我聽不太懂這段錄音的詳細內容、背景(疑似詐騙集團、推銷員),不過還頗有趣的,有興趣的可以"仔細"聽聽裡面的內容(可不可以辦聯誼、我都在打手槍、我想射在你臉上…)在說啥,這令我想起之前聽過超爆笑的 石頭的石 可真是經典中的經典呀~還有一些別的,像是:假ABC跟詐騙小姐對話、貓吃掉SIM卡…等,真是令我回味無窮!
錄音內容(MP3)下載:
相關連結:
  1. Blogger: 新功能導覽
  2. 石頭的石....(動畫版)
Technorati Tags: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