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4月 04, 2006

[NBA] 超級白爛尼克隊!
Tag:NBA

尼克又輸了~2006年04月03日-95:114 敗給費城76人。

尼克輸球實在不意外,贏球才難得,但是尼克隊明明擁有 Marbury、Francis 兩大明星級後衛,卻打出全聯盟倒數2、3名的輝煌戰績,實在是可笑到不行,這兩個"FM討打二人組"真是雞歪,真令人感到身為尼克隊球迷是恥辱!兩個敗類!真是連一個 Nash 都比不上!

其實我曾經是尼克隊的球迷,尼克隊出了許多好手:Ewing、Houston、Sprewell、Camby...一直是季後賽的常客,甚至還曾經演出過"老八傳奇",如今卻變成一支砸錢養垃圾球員的球隊,真是莫名其妙,論球員資質也不會爛到哪裡去?卻打出這種令人吐血、噴飯的超級戰績,實在是莫名其妙!

尼克隊繼續擺爛下去吧,反正你們也已經失寵,不再是受人矚目的球隊,也不再是電視轉撥的熱門球隊了,最好本季拿個全聯盟"倒數第一"的佳績讓大家開開眼界吧。

"FM討打二人組"至今個人成績:
Stephon Marbury 出賽60場,單場平均:6.4助攻、1.1抄截、2.6失誤、16.3得分。
Steve Francis 出賽64場,單場平均:5.0助攻、1.1抄截、3.1失誤、15.0得分。
相關連結:
  1. 三人20分 76人再破尼克
  2. 蕃薯藤 - NBA 台灣官方網站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