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8月 20, 2006

[懷舊]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VirtuaNES),Dragon Ball Z!
Tag:Software、遊戲

最近忙著搬家快要起笑了,幾乎沒啥時間用電腦,一開機收個E-Mail差點沒被嚇瘋掉!破百封的"色情信件+廣告信件"還真是令我殺不勝殺...天啊~我是招誰惹誰呀?為何會有那麼多的廣告信件呢?莫名其妙...而且寄件人、主旨、IP位址...還都"不一樣"耶?這到底該如何去過濾信件啊...痛苦呀!

算了~閒來無聊便"懷舊"一下,玩玩任天堂紅白機的模擬器,目前在玩 Dragon Ball Z,進度只差最後與"達爾"的對決,正在辛苦練功中~其實這七龍珠系列的FC GAME全部我老早在"遠古時代"就都已經全破過了,除此之外...洛克人、熱血高校、馬利兄弟、吞食天地...等等系列的FC GAME我也都全破完了,懷念呀~這些陪伴著"老人們"回憶的經典遊戲~有興趣的一起來懷舊一下吧!

模擬器(VirtuaNES)下載:
遊戲(Roms)下載:
Technorati Tags: ,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