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6月 16, 2006

[宅啥] 又被騙了?哎呀呀…
Tag:Life、影視、影音

電視節目"誇大不實"其實俺早有感應到了(尤其是綜藝節目),不過如果看節目時總是先入為主認定"就是假的"心態去"欣賞"的話,難免會十分掃興...但是,就當還很相信節目內容、Enjoy之時,卻又被踢爆是"假的"!難免心中還是會有一點...囧

話說目前"台客當道",自從電車男的威力後"宅男"也不專美於前受到"注意",電視節目為了追逐潮流這我倒是不予置評,但是"部份造假"?還是頗令我"失望"的...畢竟我是個天真、純潔、善良、誠實、單純的少男...(嘔?)總之,我在2006/06/03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觀看了"自以為經典"的人不可貌相-宅男大變身時是"十分認真相信"的,不過,據說...真相在此?(可能早已經有人知道了吧!)

其實以個人的成長經歷來看,遇過的同學、友人中符合台客、宅男條件的人物還真不算少數,畢竟身處在水深火熱的南台灣嘛~隨便抓個路人可能都會比電視節目上的人物來的"經典",當然對於台客、宅男的"認定標準"是很難有一個標準在的,不過,就以我個人來說,還是"比較偏重"外型的觀感做直覺判斷,但是對於參加這集的1號、5號我覺得滿符合我心目中御宅男的條件(尤其是1號!真是"標準在室宅男"的代表),所以我覺得會不會有可能是"部份造假"呢?

這是1號:(我覺得與電車男"Feel"有像到?)

這是5號:(精通動畫主題曲?夠宅到!)


聽我的一個朋友說,其實我猜每次的"強力徵求"並不是都會有很多人報名,所以當然會找一些"無名小卒"來充當人頭、濫竽充數?我也看過有一些"無名小卒"在許多節目中會客串一下、跑跑龍套,只是會有一種...當你認為是真的,結果卻是假的?這一種失落感?這就是...真心換絕情嗎?呵呵...總之,沒有誰對誰錯啦~觀眾"愛看",節目才會做呀,看到有人去這位"偽裝宅男(2號)"的留言板砲轟,我覺得倒是沒什麼必要啦,總之,又經過了這一次的被騙經驗告訴我,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所以凡事呀~還是不要太認真囉!
相關連結:
  1. 2號御宅男的無名
  2. 「宅」不「宅」,大有關係!(おたく御宅族解釋)
Technorati Tags: ,

[教學] 取代Stop-or-Reload Button套件的方法…
Tag:Firefox、Extension、教學

Stop-or-Reload Button這個套件的功用是將"停止"和"重新整理"兩個按鈕合併,達到"兩鍵合一"的境界,Mozilla Taiwan 討論區的 介紹在此
此套件的運用原理是:當網頁尚未完全載入時,顯示"停止"按鈕;當網頁完全載入後,顯示"重新整理"按鈕。這樣可以使得 Firefox 的操作介面更加得簡潔~
此功能可以藉由設定"userChrome.css"來達到,孤陋寡聞的我直到最近才知道...此檔的存放路徑為:(如果此檔不存在請自行"右鍵新增"一個"文字文件",檔名為:userChrome.css)

  • 可攜版:"PortableFirefox\profile\chrome"
  • 安裝版:按此查閱
userChrome.css加入的Code如下:
/* 合併停止按鈕和重新整理按鈕 */
#stop-button[disabled="true"] { display:none;}
#stop-button:not([disabled]) + #reload-button {display:none}

其中要注意的一點:要在自訂工具列的時候將「停止按鈕」移到「重整按鈕」的左邊,且必須是旁邊!接著重新啟動Firefox,搞定!
延伸閱讀:
  1. 兩鍵合一 [笨貓的尾巴 Journey of Blog]
  2. Firefox:userChrome.css專題 [Mozilla中文Wiki(簡體)]
Technorati Tags: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