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8月 06, 2006

[日記] 瘋狂搬家累到爆…
Tag:Diary

本Blog日誌難產?原因是因為最近每天搬家搬到都快"葛屁"了,沒想到二十幾年來窩在破爛五樓公寓裡面的"鬼玩意"居然會多到這種境界?就像是個無底洞般的"靠北"!(尤其是老媽、老姐的"鳥東西"超多)我看我都可以轉行當苦力了...B&Q特力屋的組合傢俱固然方便,不過...當數量一多起來的時候真的會令人感到十分"起笑"!彷彿就像是在玩魔術方塊般的"機車",別再跟我講到"三層櫃"了~你知道從五樓搬"10個"三層櫃的痛苦嗎?真的很他媽的!總之,經過此"勞民傷財"的搬家階段後,令我對"搬家苦力"的職業有了一番"尊敬",抱怨完了~未來還有更多"恐怖"的過程等著我一一去"突圍"中…唉~我累了,該休息了,胡言亂語的一篇日誌結束。


Technorati Tags: ,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