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Tag:CPBL

4月 07, 2006

[CPBL] 甘蔗一郎再見安打!
Tag:CPBL

黃甘霖統一自從少了 三寶 之後,感覺打擊就是少了那一份"感動",至少對我而言是有這樣子的感覺,黃甘霖的這一棒至少令獅迷小小振奮了一下,證明統一獅其實是有"逆轉"能力的,也代表著他這位統一"一哥"回來了!

三年前開始,甘蔗 便放棄"盜壘王五連霸"的威名,轉變成求"安打型"的球員,這樣子的轉變我覺得有好有壞,可惜的是少了那一種"突襲短打奔上壘"的精彩表演,對於我而言,是很懷念的,統一積極培育年輕球員的企圖心很明顯,但是總是感覺很"亂",打得好就上場,打不好就不上場,這樣子會搞得球員沒有一些固定先發的機會,反而會缺少磨練,也不見得比較好,我今年還滿期待楊松弦的,希望他會有不錯的表現,統一實在是缺少"大砲"球員,我看"高國慶"應該是"很難"擔此重任,陳連宏?唉...他的打點心魔先解決了再說吧!

啥?聽說統一獅今天7:1慘敗給興農牛?放心~放心~明天就會贏回來了啦!周大師預言~
相關新聞:
  1. 甘蔗再見安打 獅隊本周首勝
  2. 克提玆完投勝 牛扳回一成

相關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