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Tag:Diary、Service

4月 21, 2006

[悶] 被Feed2JS給晃點!
Tag:Diary、Service

Feed2JS 是啥米?簡單來說就是"Feed to JavaScript",將 RSS 轉成 JavaScript,便可以貼在Blog中,相信有使用"鳥Blogger"的人都並不陌生,因為我想只有Blogger才需要用到,原因?就是..."鳥"嘛~至於提供相關服務的網站也都很多,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Feed2JS、Feedsplitter,原因就是用法很簡單而且支援 UTF-8,而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Feed2JS的,他的Code所產生的CSS個人覺得比較好改,不過它這兩天給我"連續掛點",這令我很困擾,雖然我也有使用 Bloglines,但是因為我很習慣在我"自製的Blogrolls"裡觀看"排列好"的文章,以及查看 Refers (Last 20),掛點兩天令我很"凍未條",連首頁Recent Comments也看不到(雖然沒人會留言,無所謂~但是"Feed2JS掛點"還是會拖慢首頁讀取速度),在尋找許多相關的服務都不滿意後,只好改用Feedsplitter...

其實最麻煩的步驟還是要改CSS來符合版面配置,花了一些時間來修改,晚上看完電視再度回到電腦桌前的時候,發現...Feed2JS又復活了!真是操你媽的,頓時感覺自己又白累了一場,悶到家了!為什麼不掛點個一星期算了,這樣我的心理至少會"平衡一點"...媽的!決定再給Feed2JS一次機會,只把首頁的Recent Comments交給Feed2JS,其它都交給Feedsplitter,最好給我乖一點,別再出狀況,不然我隨時會撤換掉你~"Feed2JS",啃!
相關服務:
  1. RSS to JavaScript Converter
  2. Free RSS to JavaScript Service
  3. FeedSweep
  4. JavaScript RSS Box Viewer
  5. RSSInclude
Technorati Tags:

相關文章:

3 意見:

Nike小周 提到...

首頁的Recent Comments又掛了?不過這次我想應該不是"Feed2JS"的緣故,應該是"Haloscan"的問題,不過Feed2JS都會跑出以下的討人厭訊息:
Error: Feed failed! Causes may be (1) No data found for RSS feed http://www.haloscan.com/members/rss.php?user=tonychou; (2) There are no items are available for this feed; (3) The RSS feed does not validate.

Please verify that the URL http://www.haloscan.com/members/rss.php?user=tonychou works first in your browser and that the feed passes a validator test.
所以,只好又換成"Feedsplitter",就算掛點也至少不會出現以上的討人厭訊息...

匿名 提到...

Feed2Js 畢竟是人家提供的~ 而且他也開始去收費了~~ 
之前我也曾經直接用delicous 的RSS服務~但是卻收到該網站的警告信~~

FURL 是個很方便的網站~ 而且也有提供應有的JS RSS服務

Nike小周 提到...

Furl真的是不賴啦,像是本Blog的文章分類就是使用Furl的JS服務,雖然說新版的Blogspot已經有提供文章分類的功能,但是舊版用習慣的我目前還沒有"心思"做升級的打算…

至於Feed2JS的服務我也已經好久沒用了說~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