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Tag:Life、影視、新聞

1月 27, 2007

[悲鳴] 林韋君、許瑋倫傻傻分不清楚?我的許瑋倫…加油!
Tag:Life、影視、新聞

話說今天一早打開電視就看到新聞…不想多說了,台灣為何總是會有這麼多的不幸呢?或許不只是台灣,全世界都是這樣吧…算了!別說這些不開心的了,好笑的是…俺親愛的外婆居然…林韋君許瑋倫傻傻分不清楚?

許瑋倫 林韋君
以下是相關對話:(外婆簡稱"婆")
婆:這個女的就是今天出車禍的女生呀?(當時電視上在重播林韋君、坤達主演的男丁格爾)
我:不是啦!兩個女生長相差那麼多!出車禍的是"許瑋倫",這個是"林韋君"~
婆:我看都是一樣"年輕漂亮"的小女孩呀!
我:…(心想:那我跟"羅志祥"也應該長得一模一樣~)

其實嚴格來說實在的…梁又琳算是我第一最喜歡的女生,許瑋倫也是啦…只是"天蠍座"有點令我害怕!(我想太多了…)

梁又琳今年到底是怎樣?名字中有個『瑋』字的都會有"車關"喔~唉!像俺與我的許瑋倫就是…(啊!不小心透露出了個人姓名的秘密了…還好~還好~只有一個字…)

P.S新聞上說MINI Cooper(BMW百萬小車)車禍時居然安全氣囊沒開?真是…Orz
相關新聞:
  1. 蕃薯藤-新聞-藝人許瑋倫車禍腦水腫嚴重 瞳孔對光仍無反應
  2. 新浪新聞中心 | 民視 | 許瑋倫車禍重傷 顱內出血
  3. 許瑋倫車禍 前男友:為她禱告-Yahoo!奇摩新聞
Technorati Tags: , ,

相關文章: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像都沒有正面撞擊到吧,所以前面的安全氣囊沒開...屁股被撞爛。

封閉開啟已久的心 提到...

不是安全氣囊不開
而是車子被撞擊到後方
所以前方的安全氣囊才沒開

Nike小周 提到...

不過我是覺得…
不管怎樣…為了安全!前方的安全氣囊本來就是"應該"要開的,不是嗎?或許可以藉由感應撞擊力來判斷…
我知道這是設計上的問題,但是以百萬名車說,是不是本來就應該要做好這個防護措施呢?
總之,現在說這些都太晚了,我想…或許"安全帶"會是這起事件的關鍵也說不定,瑋倫…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過的開心,大家會永遠愛著妳的!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