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Tag:Life、新聞、影視、影音

4月 05, 2006

[影視] 啥?老哈被偷拍!
Tag:Life、新聞、影視、影音

沒想到許久不見的 老哈 居然以"這樣"的方式登上新聞版面,其實打從小時候開始,老哈一直都是我的偶像~跟 結婚後一直都是扮演著好丈夫、好爸爸的角色,其實我覺得伊能靜是賺到了,畢竟伊的風評似乎一直都"不是太好"...

哈林其實很屌!早在多年前就唱過"RAP"了,只是當年感覺並沒有被廣泛接受,這首歌大家應該不陌生,叫做"報告班長"。




其實狗仔還滿無聊的,真的是"任何人"都愛跟拍,對於藝人而言,或許真的很不爽吧!但是對於我而言,並不會特別討厭狗仔,因為狗仔沒有偷拍我,跟我無怨無仇,所以沒理由討厭他們,更何況少了他們日子也會變得滿無聊的吧~偶爾看看他們"亂搞"也不錯,總之,看看、聽聽就好,信不信又是另外一回事囉~我想可能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吧?抵制狗仔?讓狗仔消失?我看可能很難喔...
相關新聞:

相關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