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4月 06, 2006

[巧遇] 4/5晚間高雄漢神遇 Model!
Tag:Diary、影音

時間:4/5 晚上九點多
地點:高雄漢神百貨公司
人物:錢帥君、陳志強

Blogger 為了紀念 4/5 是我生日,所以當日"秀斗"一天,連也不能連...總之,我度過了一個平凡、滿足的生日,感謝"彭老四"的電賀以及"眾多小護士們"的祝賀 Video CD。

然而當日的另一個驚奇就是"巧遇 Model",晚間跟友人去漢神百貨晃晃,在一樓就遇到錢帥君、陳志強兩個 Model,不過當時我與友人卻想不起來他們的名字,只是覺得他們倆很眼熟,直到與他們一直坐手扶梯到5F分開,而我與友人到了8F才想起來女的名字是"錢帥君",而男的我名字卻始終想不起來...不過,原來他們兩個...算了~還是少八卦了。

錢帥君與陳志強兩人都穿著"很輕便",球鞋、短褲、T恤,其中錢帥君是穿 Nike Ace 83(橘色勾勾),外加小短褲,顯得她的雙腿更是超級修長,簡直是長的不像話~據說錢帥君有174cm?媽的!硬是比我高1cm,而張志強看起來高高壯壯的,稍微比較"平凡"一點,其實他們有注意到我與友人認得他們,可是我們當時就是想不起來他們的名字,不然應該就可以跟他們拍照給大夥們看看了。

有看過"藝能歌喉戰"的應該就知道"陳志強"是誰,他就是當時與"余秉諺"一起模仿小松、小柏的那位仁兄...

相關網站: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