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简体 繁體 English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

《文章列表》

教學 (30) 新聞 (8) 遊戲 (11) 網摘 (7) 影音 (9) 影視 (6) 聯播 (5) Blog (23) CPBL (8) Diary (31) Dog (1) EeePC (2) Extension (6) Firefox (8) Life (24) NBA (8) Plurk (3) Programming (2) Security (11) Service (13) Software (16) Tweets (41) Wrestling (1)

4月 02, 2006

[驚] 拉屎遇地震!今年以來最大地震?
Tag:Life、新聞

東森新聞報:
台東地區最大震度 6級,高雄、屏東、台南地區最大震度 4級,花蓮、南投、雲林、彰化、嘉義地區最大震度 3級,台中、宜蘭、苗栗地區最大震度2級。

靠北~高雄4級就震成這樣子了喔?當時的我正在拉屎,搞得我要逃也不是、要拉也不是...真尷尬...震到連廚房的碗、書櫃上的聖誕樹都掉下來了...真是驚驚又怕怕!

有一點還滿好笑的,外面哀號遍野~許多戶的人家都嚇歪了,有的逃、有的亂鬼吼鬼叫...看來大家都被"921陰影"嚇翻了,天災的毀滅力真的很可怕。

相關新聞:

[幹] 又見廣告信By Yam Blog…
Tag:Diary

最近都泡在Blogger,沒啥更新 ♂Blo狗,Yam Blog也被廣告回應攻擊,就像奇摩家族一樣,真是恐怖,雖然Yam Blog也積極的在"砍"廣告回應,不過防不勝防,廣告回應速度太快真怕會塞爆我的GMail,現在我了解Blogger抓"垃圾 Blog"的原因了,這種應該算是不折不扣的"垃圾 Blog"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Yam Blog的,自訂性高,使用上也簡便,功能也頗多的,千萬不要逼我的 ♂Blo狗 搬家,搬到Blogger...這樣會很令我頭大,也希望Yam Blog不要成為下一個"奇摩家族"。

相關連結:
  1. Yam Blog 搜尋"廣告回應"
  2. Yahoo! 奇摩家族

《關於我自己》

《最新回應》

《熱門文章》

BloggerAds廣告讀取中 ...